倾情投入以融汇爱心,凝聚力量以书写未来,任何闪光的公益足迹都将点燃希望,助推社会的不断前行。今天,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设立的“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于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告成立。该基金以3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是目前奔驰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资金最多的综合性公益事业基金....
不支持flash

   梅赛德斯-奔驰企业社会责任

自然环保
自然环保

2009年06月22日生命在缤纷的夏日愈显雀跃,而13只震后出生的熊猫宝宝也在这个绚烂的季节共同迎来了一周岁生日。更令人欣慰的是,一份旨在全面保护幼龄熊猫的合作计划也应运而生。[详细]

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全世界小朋友都热切盼望的节日到来之际,国家大剧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一百五十名来自北京市盲人学校和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的学生受邀欣赏儿童专场演出[详细]

体育事业
体育事业

由梅赛德斯-奔驰长期鼎力支持且享有“体坛奥斯卡”美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今天在国家体育总局盛大召开。中国奥林匹克代表队首次将“劳伦斯2009年度最佳体育团队”大奖收入囊中[详细]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介绍

数据标题文字1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

在经过了反复磋商与充分酝酿后,“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将于2010年6月正式宣告成立。该基金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机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设立的,旨在针对自然环保、文化艺术、体育事业、驾驶文化以及社会关爱等五大领域开展工作。

·自然环保领域   ·体育事业领域   ·社会关爱领域

·文化艺术领域   ·驾驶文化领域

   “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介绍

“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

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是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成立后启动的首个公益项目。将为全国125所希望小学的40,000余名孩子...

·项目宗旨      ·项目内容       ·项目意义

   公益图片展 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

2007年9月,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宣布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中国政府并开展长期合作,启动“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通过长期的深化合作,“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得到了健康、快速的成长,而由此平台所衍生出的开放式公益模式也更有效地将企业、员工、经销商、车主以及媒体等社会力量紧密联系在一起,并收获了累累硕果。截止目前,项目已累计捐资1400万元,诸多世界珍稀物种得到了科学、妥善的照顾,亿万年的珍贵自然遗存得以延续传奇

   公益图片展 梅赛德斯-奔驰什邡小学

修葺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小学,其前身为四川省什邡市回澜镇慧剑寺小学,该校校舍在5?12 汶川特大地震中损毁严重,震后广大师生一直在临时板房中上课,正常的学习及教学工作无法得到充分保障。

   公益图片展 上海演艺中心

在绚丽古老而又充满勃勃生机的黄浦江畔,百年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与全球顶级文化体育界合作伙伴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EG以及NBA共同签署了一项冠名上海演艺中心协议。2011年,该演艺中心将正式冠名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冠名上海演艺中心
冠名上海演艺中心
冠名上海演艺中心
冠名上海演艺中心

   公益图片展 周末音乐会

在绚丽古老而又充满勃勃生机的黄浦江畔,百年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与全球顶级文化体育界合作伙伴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EG以及NBA共同签署了一项冠名上海演艺中心协议。2011年,该演艺中心将正式冠名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公益图片展 “明日之星”发展

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是由中国网球协会领导、各省(自治区)网协参与、梅赛德斯-奔驰出资支持的针对12岁以下的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的培训项目。该项目对全国各地的250名青少年选手和100名基层教练进行针对性培训,以提高青少年网球选手及基层教练的水平,为中国网球运动培养和储备一批技术全面、训练有素的未来中坚力量,为中国网球运动造就更多的“明日之星”。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3
数据标题文字4

   经销商公益活动评比——环境保护卓越奖获胜

北京金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金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对于环境保护工作极为重视。制定并执行了多项……

东莞仁孚溢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联合南方都市报举办的大型的植树公益行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了奔驰车队出发至公益林……

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华策邀请奔驰车主家庭参加“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华策与您关爱自然关爱大熊猫亲子嘉年华活动……

   经销商公益活动评比——企业社会公益奖获胜

上海奔驰有限公司

    上海奔驰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奔驰、上海德星、上海东驰”三大展厅,在昆山淀山湖畔……

重庆商社麒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由重庆商社麒兴梅赛德斯——奔驰和重庆国际妇女社联合举办的“一切从心开始,FROM THE HEART”……

福州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福州东星捐助25万元用于建设南平常坑村利星行希望小学,这也是继利星行在南昌与银川两所希望小学的落成后……

   经销商公益活动评比——特别荣誉奖获胜

宁波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在2009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石矸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个快乐的节日,宁波之星……

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

    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竭尽所能,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灾区同胞捐款¥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