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05-16 17:58:32

分享

  5月11日,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大数据公司欧科云链宣布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完成首页改版,次日,OKLink官网宣布正式上线Polygon区块链浏览器。目前,OKLink 区块链浏览器已覆盖 14 条主流公链,服务全球 5000 万用户,已成为市场上覆盖主流区块链网络最全、应用场景最多、用户体验最好的区块链大数据产品。

  据了解,此次完成首页改版的是ETH、OKC、OKC(Test)、TRX四条公链浏览器,改版围绕聚焦数据结构化及可视化展现,打造核心数据一站式体验,提升用户使用感受展开。改版后,将零散的基础数据划分为交易概览、地址概览、代币概览三个板块,并将公链中的区块信息、大额交易播报、矿池与算力等核心数据分类管理,减少用户搜索、查询的时间。同时,在首页版面设计上更凸显简洁明晰的设计风格与鲜明跳动的配色展现。

  新上线的OKLink Polygon浏览器延续了此前BTC、ETH等浏览器的基本功能,页面风格及布局与本次首页改版统一,将为 Polygon 生态用户带来 7*24 小时多维度、深层次的链上数据和指标服务。

Polygon浏览器首屏截图Polygon浏览器首屏截图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产品服务力

  区块链浏览器是浏览区块链信息的主要窗口,每一个区块记录的信息都可以在区块链浏览器上查阅。因为链上的数据具有可追溯、不可篡改、不可伪造、公开透明的特点,所以通过‘区块链浏览器’,我们能够查询到公链上的所有数据信息,在提供链上交易追溯、区块链地址关系分析等功能的同时,还具备区块链基础数据查询、区块链地址标签库等商业化功能。

  欧科云链OKLink区块链浏览器自2019年6月上线以来,持续围绕用户需求提升产品服务力。不同于单链浏览器,OKLink 区块链浏览器已覆盖 14 条主流公链,方便用户同时查询不同公链数据信息。此次改版将海量区块数据进行分类和版块化划分,使首页结构更清晰直观,同时,从用户关注度出发,优化各链首页热门专题入口。以ETH浏览器为例,重新布局ETH浏览器网站的Gas费查询、链上大额持仓分布、EIP-1559、Defi项目专题数据入口,方便用户触达。

  去年开始,公链Polygon(前Matic Network)的流通市值从30亿美元增长到目前超过133亿美元,通过积极地收购和拓展及开发,Polygon的规模愈加庞大,生态内的项目也在急剧增加,根据Polygon官方统计的数据,生态内项目已达 1446 个,DeFi、NFT、游戏占据主导。

  OKLink Polygon浏览器的上线将满足该生态用户丰富多样的数据需求,以高性能底层技术为支撑,在满足普通用户一般性数据需求的同时,为专业投资者带来丰富的数据指标,提供数据查询在另一个图层里与价值发现一体化服务。

  深根区块链大数据赛道,探索产业发展新方向

  欧科云链专注技术研发,潜心核心技术和底层技术的突破,基于对多样化的基础公链长期钻研探索,形成了一整套方法论,对链上数据结构化处理能力世界领先。基于“区块链+大数据”的深度实践,持续构建区块链生态基础设施,相继研发上线区块链浏览器、链上天眼、链上天眼Pro、链上大师等应用,已经形成了基于链上数据处理与应用的全链条产品矩阵。

  欧科云链副总裁、欧科云链控股执行董事张超表示:“深耕区块链大数据赛道,技术创新成为欧科云链一直以来的主攻方向,其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分层技术与多链并行开发技术已达世界领先水平,大幅降低了区块链数据传输的成本,极大地提升了区块链应用开发的效率,是目前全球范围少数支持大规模商业应用落地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欧科云链致力于“用技术链接美好未来”,通过持续加码区块链技术研发,拓展区块链多元化应用场景,推进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落地再上一个台阶。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