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01-18 17:43:31

分享

  近日,以报道科技产品而闻名的海外科技网站GizChina,发布了一张联想专利图片,并指出联想正准备推出一款可容纳平板电脑的笔记本电脑。

  据GizChina报道,外媒91 mobiles最早发现了这张联想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的专利设计图,根据图片显示的内容可以看出,这款设计新颖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容纳一款平板设计,并称这款最新产品将吸引众多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用户。

  同时GizChina还曝出一张带有联想Logo的,平板电脑嵌装在笔记本位置的外壳图片。

  上述图片显示,这款联想笔记本电脑将会像常规产品一样,采用矩形显示屏。特别的是,新品的显示屏侧面会有一个狭长的缝隙,可以容纳平板电脑的放置。并且根据专利图片显示,平板电脑还可以完全脱离笔记本电脑,作为独立设备供用户单独使用。此项功能可以用于笔记、绘图及参加线上会议等等。

  联想早在2021年6月就已经提交了此项专利申请,并在同年12月底发布。该专利声称这项系统能够使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相联接,同时配有笔记本键盘、显示器外壳和铰链组件。

  如果上述猜测成真,那将是一场由联想开创的笔记本形态的重大革新。不仅首次在外观上,将笔记本和触控平板相搭配融合,同时也将创造新的用户使用习惯和场景。截止目前,还未有更多关于这款联想笔记本的外观尺寸及硬件配置等信息流出。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CES 2022上,联想发布了全新产品ThinkBook Plus第三代——ThinkBook Plus Gen3,在C面键盘右侧配备一块8英寸的显示副屏,该副屏支持用触摸或手写笔进行交互。

  未来的PC会变成什么样子,真的要看设计师脑洞有多大。如果此次报道的联想笔记本+平板的组合电脑能成功发布,无论对于实用主义还是数码控的用户,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