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12-16 18:34:04

分享

  12月13日,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产业集团欧科云链正式加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安防协会”)。中国安防协会自此又增加了一家重要成员。

  据了解,中国安防协会于1992年在北京成立。在过去30年里,协会已经吸纳了包括百度、华为、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在内的中国安全防范领域的高精尖企业与科研机构。中国安防协会会对每一家申请入会的企业机构进行严格的审查和调研流程。此次,欧科云链获批加入,是中国安防协会对欧科云链在区块链安全技术应用方面的充分肯定。

  自成立以来,欧科云链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作为中国本土成立时间最早的区块链企业之一,亦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区块链领军企业,欧科云链被媒体誉为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的领航者、探索者与推动者。

  近年来,欧科云链密切关注链上安全问题,持续深耕区块链大数据赛道,旗下业务已涵盖区块链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区块链产业投资、区块链孵化器等主要板块。

  其中,欧科云链核心产品链上天眼pro已成为业内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的样本案例。链上天眼Pro以大数据治理作为技术支撑,运用机器学习、数据建模、相似度算法等核心技术,整合了上百亿条链上地址、交易记录,可以将传统经济类案件中的技战术方法,运用到数字货币相关案件中,在分析相关案件地址、资金流向、脉络关系、交易行为等方面上极大提高办案效率。

  经过十多年的技术积累,欧科云链开发的多币种区块链浏览器已可以充分保障数据准确性和实时性,而链上天眼Pro则可以实现对当下市面上流通的主流币种在流通全节点上的全面监测,为区块链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欧科云链除在北京总部之外,在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也设立了分公司或办公点,相关业务已涵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用户已经累计超过5000万。

  如今,区块链技术正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底层支撑作用,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可用的协作工具和坚实的信任基座。今年10月,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办公厅等18个部门和单位组织开展了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行动,就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民生服务、金融科技4大类16个领域开展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行动。

  此次,欧科云链加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无疑补强了协会在区块链前沿技术相关领域有实际科研和攻坚成果的会员企业。而对欧科云链来说,将会进一步奠定区块链安全领域的龙头企业地位,充分发挥其区块链技术优势,为数字经济长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