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12-02 10:39:11

分享

  11月30日下午,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来到天津市分公司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党总支进行调研,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观中国联通红色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与来自基层网格的党员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国联通好员工、党外知识分子、团员青年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天津联通近2000名党员通过视频方式聆听了宣讲。

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与来自基层网格的党员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国联通好员工、党外知识分子、团员青年进行座谈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与来自基层网格的党员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国联通好员工、党外知识分子、团员青年进行座谈

  刘烈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深入理解领会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实质提供了根本遵循。 宣讲中,刘烈宏书记对于“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全会精神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要求中国联通全体干部员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成果,不断增强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烈宏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心怀“国之大者”,全力担当“大国顶梁柱”的责任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对党忠诚的力量,持续提高政治能力。深入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会精神引领中国联通把稳政治方向、实施战略布局、深化转型改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科学谋划企业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谋划发展的落地举措。 把握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机遇,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广的视野格局、更强的使命担当,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为民服务的力量,矢志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好“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传承好“重大时刻、从不缺席”的忠诚品质,增强“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机统一、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建设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刘烈宏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前进动力和生动实践。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要求抓紧启动,迅速推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率先垂范,确保全会精神学扎实、悟到位、见实效。要融会贯通、全面领会。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研读各类学习资料,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学深悟透、学出实效。要以上率下、全面覆盖。开展全体党员的“大学习大培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好示范,发挥“头雁效应”,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要深入宣讲、全面宣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统筹利用好中国联通各类宣传阵地,全面用好各类宣传资源,全方位、全领域、全媒体宣传全会精神,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学以致用、全面落实。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具体落实到战略宣贯、战略落地、战略执行的实际行动当中,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于天津市分公司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于天津市分公司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开始前,刘烈宏和宣讲现场党员代表一起参观了中国联通红色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在天津联通红色历史展陈中,感受红色通信的光荣传承和优良传统。讨论中,与会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实际工作当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忠诚本色、坚持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国联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