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6-23 10:30:00

分享

  志愿填报其实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全国有近2800所院校及500多个专业,面对海量院校及专业信息,在短短几天的填报时间内去各大网站查询费时费力,信息收集非常困难,并且考生及家长不知道如何基于高考分数、历史招录数据以及最新招录信息来预估被录取的概率,因而,适当地借助一些信息化辅助工具,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当前,网络上各类辅助工具种类繁多,数据全面性参差不齐、专业度有高有低。值得关注的是一款“高考U选”产品。

  1.研发背景:

  “高考U选”是依托中国联通、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两个国家级科研机构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团队组成。

  2.研发实力:

  概率算法由华中师范大学两大国家级实验室共同打造十字定位法,在概率准确性上可以做到一本学校误差1-2分,二本级三本院校5分以内的误差。

  3.研发技术:

  “高考U选”基于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高中生提供职业性格测试、新高考选科、志愿模拟填报、录取概率预测、招录数据查询、高校专业信息查询的互联网产品。

  4.产品优势:

  高考U选团队深度剖析高考志愿填报需求,融合国家考试院数据以及历年积累的志愿填报数据,打造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志愿填报平台,能够帮助学生及家长解决海量信息查询难、志愿填报没把握、职业方向不清晰等问题,为学生志愿填报提供科学指导,指引职业方向,助力迈入理想大学。

  扫码进群,获取免费VIP体验账户,利用科学软件测试一下,能报考哪所大学、哪个专业!

  新高考-高考U选志愿填报服务群

  ↓↓↓

(微信扫码进群)(微信扫码进群)

  传统高考-高考U选志愿填报服务群

  ↓↓↓

(微信扫码进群)(微信扫码进群)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