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12-02 15:23:48

分享

  11月26日-29日,“悦享·郎牌特曲 巴蜀笑星伴您游郎酒庄园”迎来川渝专场。来自川渝地区的郎牌特曲商家朋友们在巴蜀笑星肖干虾、杨二扯的陪伴下,共同感受郎牌特曲的品牌温度,深入郎酒泸州浓酱兼香产区和郎酒庄园探秘郎牌特曲品质密码。

  今年,恰逢郎牌特曲上市十周年,郎牌特曲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郎牌特曲打造了一场又一场沉浸式的三品文化体验,让宾客们感受到了郎牌特曲用心酿好酒的信念。

  这一次,商家朋友们走进郎酒泸州浓酱兼香产区,从体验泥窖固态发酵、续糟配料到混蒸混烧、量质摘酒,再到游览厂区、观看生产包装现场,尝试勾调……沿着郎牌特曲品质脉络,零距离体验每一瓶郎牌特曲生产的全过程,不仅让宾客们体会到了郎牌特曲的品质初心,也让他们对郎牌特曲的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了解。

  不仅如此,宾客们还深入郎酒庄园,体验了郎酒千年工艺的时间密码,露天储存的气势磅礴,自然厚爱的天然环境,沉浸式体验郎酒“生长养藏”的独特酿储法则。

  2021年,是郎牌特曲上市十周年。从2011年郎牌特曲上市至今,许多商家朋友、白酒爱好者们同郎牌特曲一起携手相伴,见证了郎牌特曲的发展与壮大。此次针对川渝地区开展的悦享·郎牌特曲 巴蜀笑星伴您游郎酒庄园活动,就是希望让“家门口”的郎粉们进一步感受郎牌特曲在品牌塑造、品质升级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成长,让宾客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与温暖。

  据了解,未来郎牌特曲将继续秉持郎酒三品战略文化,不断提升品质、品牌、品味,携手商家朋友,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郎牌特曲的独特魅力。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