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6-01 21:28:13

分享

  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马奖花城揭晓,西塘花巷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斩获“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奖项!

  2021年5月28日-30日,以“未来在哪里?”为主题,以“危与机、破与立、双循环、生态链、高质量、新消费”为关键词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2021CTGF)暨中国金马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雪松文旅西塘花巷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斩获“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奖项,雪松文旅集团执行总裁刘宏娟女士荣获“中国文旅年度十佳CEO/总经理”奖项。

  中国金马奖是全球住宿、餐饮及旅游业至高荣誉之一,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媒体誉为产业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综合性的“奥斯卡”盛典,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获奖者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

  第二十一届金马奖参照“奥斯卡”评审委员会的国际评选惯例,历经重重评选,从2020-2021年度旅游、酒店及餐饮百佳,产业链百佳合作伙伴等,以及《中国文旅英才榜》年度影响力100人遴选产生。盛典现场齐聚国内顶尖文旅人,同时有超过100万的业界精英、悦旅达人线上相见,共襄盛举。

  此次西塘花巷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是继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2021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项后,再一次斩获行业大奖。

  作为雪松文旅深耕西塘“汉文化”精髓,打造年轻人汉服潮玩地的又一“力作”,西塘花巷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凭借“匠造国风空间美学,汉文化情景服务,国学雅集活动配套”等独一特色,引起了行业关注,酒店的开业也将成为汉服圈内最值得期待的盛事。

  秉持“致力于打造国内唯一汉文化主题酒店”的初心,西塘花巷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从设计初期就以五朝文化为引,打造秦·韵、汉·赋、唐·风、宋·雅、明·礼主题客房,从建造风格,院落造景到客房美陈,处处细节均体现古人美学匠心。

  若想体验古人文雅风趣的作息,来西塘花巷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是最好的选择。

  在这所汉文化潮玩空间里,住客不仅能享受古礼迎宾、入夜礼等服务,还可身着汉服行走其间,参加禅茶、香道、花艺等国风雅集课堂。“煮茶论道,古法如斯也”,西塘花巷光年酒店将带给住客耳目一新的体验。

  此次金马奖沿袭一贯传统,除了颁发企业奖外,还设置了人物奖,以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代表。作为本次“中国文旅年度十佳CEO/总经理”获奖者之一,雪松文旅执行总裁刘宏娟女士在代表发言中提到:“责任重于泰山。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在这个对文旅行业充满期许的时期,我们既要看好路,也要拉好车,和所有的同伴一起为中国的文旅事业做出应有的努力。”

  此外,本次2021CTGF还举行了多场领袖圆桌会议,主题涵盖文旅、资管、品牌、招采等领域,刘宏娟女士代表出席“危与机”文旅专场,与多位行业大咖围绕“疫后酒旅高质量发展”、“体验思维“、“产业未来机遇”等关键词进行了前沿交锋与思维对话。会上,针对文旅行业的未来,刘宏娟女士表示:“文化旅游的未来在国民的日常生活里。在互联网时代,通过打造小而美、小而精的内容,将旅游融入国民消费中,驱动旅游成为一种高频的消费行为,为游客打造特色化、高频次、高品质的深度体验感。”该发言引发在场同行的共鸣,现场反响热烈。

  雪松文旅与中国金马奖结缘不浅,继香格里拉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接连获得“最佳文化特色酒店设计金奖”、“2020中国最佳网红酒店奖项”后,西塘花巷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斩获“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殊荣,这不仅表明了雪松文旅对“深度体验”初心的坚守,也体现了行业对雪松文旅及陨石系列酒店的认可与期许。西塘花巷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将于2021夏季正式启幕,期待各位同行及游客的到来!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