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持续实施“聚焦战略”,深入与产业链开展全生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空间,提升4G全网通终端发展规模,协同产业链上下游创新突破,探索发展新机遇,实现共赢,共创精彩。
        春风又绿江南岸,中国联通将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与重庆市政府联合举办以“大合作 全网通 共精彩”为主题的“2017年智能终端产业链全生态战略合作峰会”暨“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众筹5.0现场会”。参加本次大会有重庆市政府领导、中国联通集团高层领导、中国联通31省分公司领导,以及以高通公司为代表的产业链上下游1500多家公司,共计1.5万人将参会。
        会议安排:1场众筹会、1场峰会、17场专场发布会、8场专题论坛、52个交易洽谈区、10个专享品牌厅及全网通行业高端访谈等七大板块。

落实提速降费 惠及企业民生
中国联通发布提速降费六大惠民新举措

4月28日,在重庆召开的“智能终端产业链全生态战略合作峰会”上,中国联通姜正新副总经理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联通提速降费六大惠民新举措...【详情】

2017年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
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盛大开幕

4月27日,2017年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于山城重庆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大合作 全网通 共精彩”...【详情】

时间:2017.4.26-28

地点:重庆 南岸区 南坪国际会议中心

        (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4月26日

14:00-16:00

2017智能终端行业发展趋势论坛

16:30-18:00

全网通终端生态链高峰论坛

4月27日

9:00-11:40

2017年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

14:00-16:00

“新思维、新模式、新机会”中国联通实体渠道转型发展论坛

16:30-18:00

5G通信与物联网发展论坛

4月28日

9:00-12:00

2017年中国联通智能终端产业链全生态战略合作峰会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