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活动介绍 更多>>

“IT有志青年返乡创业双百人物”评选活动是由美国优派与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发起的的一项伟大事业,活动旨在帮助IT有志青年实现创业梦想,通过IT青年返乡创业,把数字化时代的科技进步以及有品质保证的IT产品带入县乡,让中国更多的老百姓能够分享到全球一线产品优秀的品质、性能和服务。

优派将联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媒体共同来推动这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有志青年深入县乡完成梦想,缩小城镇、贫富差距,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真正实现中国共同进步、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通过双百人物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树立他们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双百人物”评选活动,美国优派(ViewSonic)希望通过长期有效的机制,帮助社会、回报社会!

关于优派ViewSonic

ViewSonic是全球视讯的领导厂商,由杰出华人企业家朱家良先生于1987年在美国加州南部创立。ViewSonic为商业、网络、教育、医疗、航空航天、广告出版和娱乐等多个垂直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和多元化的选择,同时也致力于不断将最先进的显示技术引进到产品中来。【更多】

视频专访

不支持flash

新闻资讯 更多>>

活动资讯

共同扶持百名创业精英 以公益回报社会
共同扶持百名创业精英 以公益回报社会

2011年4月15日,由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厂商美国优派(ViewSonic)联合盛拓集团旗下IT168、渠道168、泡泡网共同主办的“优派杯” IT有志青年返乡创业双百人物评选活动,宣布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新浪网、IT时代周刊、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微型计算机、新潮电子等超过200家的媒体联合协办和支持。

双百人物介绍 更多>>

优派重点产品

优派投影机

优派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