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地时间2010年1月6日,联想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并推出其第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详细]

精彩视频

不支持Flash

明星产品

ideapad U1
ideapad U1

2010年1月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联想集团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双模笔记本电脑(Hybrid Notebook)——ideapad U1,这款突破性的产品将为个人电脑的发展带来新的趋势。联想ideapad U1双模笔记本独特的设计在于通过将产品进行组合和分离,可以为消费者在一台电脑上提供两种使用模式:既可以相互组合,作为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使用,又可以作为具有多点触控功能的平板电脑使用,并且,每一种模式都拥有独立的处理器和操作系统。“ideapad U1双模笔记本电脑是一款打破PC传统理念的新产品,可以让用户根据他们多变的使用需求,自由切换使用方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idea产品集团总裁刘军指出,“U1让用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使用模式,作为一台具有多点触控功能的电脑,它具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同时也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移动互联体验。

乐PHONE
乐PHONE

联想乐phone( LePhone),是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新一代的智能手机(Smartphone)。这款智能手机本质上是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优化了的个人电脑。它以全球突破性的时尚设计语言和全新的体验设计,创新性地推出了不同于传统智能手机或其他移动终端的新型软硬件交互设计。联想乐phone在系统设计上将功能和服务深度整合。它“以人为中心(contact-centric)”消除了对各种边界的限制,将各种传统的和新兴互联网的通信方式进行了一体化整合,包括电话、短信、邮件、即时通讯(如QQ,MSN等)。它可以流畅地访问互联网,获取开心、校内、twitter等社交网络服务。从硬件到软件,从功能到形式,联想乐phone提供的流畅转换方式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沟通体验。

Skylight
Skylight

2010年1月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联想集团于今日正式发布了Skylight 智能本(Smartbook)产品。联想Skylight是全球第一款基于高通Snapdragon?芯片组平台的ARM架构智能本,它是集智能手机与上网本的诸多优点于一身的全新消费类移动电子产品。Skylight专为改善消费者的移动互联网体验而设计,它拥有超轻薄设计、超长的待机时间、内置3G和WiFi无线,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应用。Skylight智能本在美国预置了AT&T公司的3G移动宽带服务。“越来越多的人把网络当成了与世界沟通的窗口,通过网络,他们跨越空间的界限与朋友和家人进行联系,”联想移动互联网产品总监Peter Gaucher表示,“Skylight作为第一款智能本产品,它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长时间待机并轻松连接互联网,也可以像上网本一样让消费者实现完整的网页浏览以及各种多媒体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