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1-06 16:21:56

分享

  夺冠高手东方杯第一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开幕式成功举办!

  2019年1月5日,由夺冠高手、东证期货联合主办的2019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第一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开幕式在上海期货大厦二楼国际厅成功举办。这是全国期货史上纯金含量最高的盛大赛事颁奖,本次大赛自2018年4月9日开赛至2018年12月28日结束,历时9个月,汇聚了国内诸多优秀的期货投资高手。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作为一场期货实盘新赛事,本次大赛导师全程点拨,参赛选手快速增长,大赛选手实现累计盈利1.87亿。

  2018年以来,国际环境错综复杂,内部环境压力重重,股市、债券等市场表现低迷。在一片低迷中,唯有期货市场精彩纷呈好戏连连。从4月份的苹果,到7月份的黑色系、PTA等商品,都走出一波漂亮的行情,让期货市场备受广大投资者关注。同时,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对产业支持的力度越来越大,期货交易品种将愈加丰富,市场规模也将持续扩大,期货市场将迎来更多的机会。

东证期货董事长 金文忠东证期货董事长 金文忠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会长、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文忠先生在本次大会致辞中表示:此次大赛期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中国探索期货市场交易的30周年。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引导和中国证监会的有效监督下,我国期货市场发展迅速,行业创新不断推进,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

  金文忠指出,期货市场的功能稳步发展。在完善价格形成机制,提供风险管理手段,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明显。而此次举办的大赛不仅为广大投资者和产业实体企业建立起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搭建了全国期货竞技平台,使投资者在大赛中增强投资知识,培育投资技能,交流投资经验。

夺冠高手CEO 黄哲夺冠高手CEO 黄哲

  大会主办方夺冠高手CEO黄哲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第一届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整体取得正收益,累计实现盈利1.87亿元,开创了国内期货实盘赛事史上首次正收益!其中,专业组及重量组选手盈利账户占比均超过五成,参赛选手的水平都是相当高。本届大赛运用人工智能算法,以综合积分模式、计算参赛者的业绩,提供公开、公正、公平的比赛环境和赛制规则,评选出30名优秀的参赛选手累计颁出24K纯金奖牌近1000克,纯银奖牌超3000克,很高兴与大家共同见证这30位选手的荣耀。

  夺冠高手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开创期货行业实盘直播以及服务实体经济期现对接、供应链调研直播之先河,以互联网金融,期现对接、投教三者相结合的全新模式,为广大投资家和实业家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金融信息服务、产业信息服务!夺冠高手未来将不断加快深入实体产业的步伐,通过把脉供应链金融,为投资者提供核心的综合产业信息服务。

路易达孚 周学军路易达孚 周学军

  路易达孚北亚区首席执行官周学军在主题分享并表示:对于期货投资,或者投机交易的同仁来讲,大多数会做单边,因为单边带来的收益是最高的,虽然风险是最大的。而对于传统型的现货贸易商背景的公司,做期货交易的时候,不只是会专注于一种,还是以跨市套利,跨品种套利等等这些为主的,期现结合是非常重要。

南京火南资产总经理陈杨(左) 黑色系期货投资冠军于忠(右)南京火南资产总经理陈杨(左) 黑色系期货投资冠军于忠(右)

  南京火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杨、黑色系期货投资冠军于忠,也分别在会上做了原油和黑色产业链的分享。

  在会上,分别为轻量组、重量组、专业组颁发了金牌银牌以及证书。并进行了第二届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启动仪式。并宣布2019年1月8日将开启新的赛程,敬请大家持续关注与参与。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第二届启动仪式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第二届启动仪式

  夺冠高手为响应市场发展的趋势,成立了大宗商品产业投资俱乐部,目的是为更多的投资者搭建一个深入的产业和现货专业知识的综合性信息平台。俱乐部会邀请各大商品的领军人物,资深人士,作为特邀顾问入住,首批入住的特邀顾问一共是14位,并为首批特邀顾问颁发了授权奖杯。

大宗商品产业投资俱乐部成立仪式大宗商品产业投资俱乐部成立仪式

  本届大赛最大奖项获得者:专业组“曼巴精神”管超在分享投资经验时表示“调整心态的方式非常简单,首先学会看淡盈利和亏损,发生亏损的时候,这些所产生的负面情绪,千万不能带入到生活当中。然而还要合理地去发泄释放自己的情绪。很多问题想明白了,看透了,心态自然而然就明了了。最后经验总结就是努力、坚持、以正能量的精神去面对一切的事物,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

专业组冠军 管超专业组冠军 管超

  本次颁奖盛典还邀请到了诸多行业大咖、获奖选手参与圆桌论坛并进行了精彩的讨论与分享。

  在此,主办方东证期货、夺冠高手也再次诚挚的感大家的关注与参与。期待下次颁奖大会再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