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1-05 14:55:48

分享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由东证期货、夺冠高手联合主办的“2019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第一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开幕式”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旨在见证期货精英荣耀,探讨新一年投资机会。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夺冠高手CEO黄哲女士出席大会并为本次大会致辞。

夺冠高手CEO黄哲夺冠高手CEO黄哲

  黄哲表示,近年来,我国期货市场交易品种和制度创新有序推进,对外开放步伐逐渐加快,具备了在更高层次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的条件随着交易规模的扩大以及国际市场风云变的影响市场对于拥有期货专业知识乃至期货交易型人才的需求正在逐步提升。

  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哲: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莅临2019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夺冠高手东方杯气候实盘大赛第一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开幕式的现场,本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政府领导,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全国顶尖私募机构的大佬以及第一届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的获奖选手,欢迎你们的到来!

  在此,我也特别代表我们公司感谢我们的合作单位,东证期货的大力支持,也特别感谢对冲研投、海华永泰、鸿网大宗、路易达、多空博弈、香然会金融俱乐部、百度上分、中果网、宴语花香、钢之家等对本次颁奖盛典的友情赞助!同时感谢到场的所有媒体朋友!近年来,我国期货市场交易品种和制度创新有序推进,对外开放步伐逐渐加快,具备了在更高层次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的条件随着交易规模的扩大以及国际市场风云变的影响市场对于拥有期货专业知识乃至期货交易型人才的需求正在逐步提升。

  夺冠高手携手东证期货,共同举办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本届大赛,自2018年4月9日开赛至2018年12月28日已圆满收官,作为期货实盘大赛的新赛事,我们规模、参赛选手数量都在持续增长中,非常令人惊喜的是,第一届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整体取得正收益,累计实现盈利1.87亿元,开创了国内期货实盘赛事史上首次正收益!其中,专业组及重量组选手盈利账户占比均超过五成。这说明我们选手的水平都是相当高。本届大赛运用人工智能算法,以综合积分模式、计算参赛者的业绩,提供公开、公正、公平的比赛环境和赛制规则,评选出30名优秀的参赛选手累计颁出24K纯金奖牌近1000克,纯银奖牌超3000克,很高兴与在座的各位共同见证这30位选手的荣耀。

  今天,我们也邀请到了本届大赛的优秀选手,及业内的资深人士,共同分享他们的投资经验。希望通过他们的真知的见,能够帮助我们精准把握市场逻辑,展望市场最新动向夺冠高手希望通过实盘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为机构投资者以及个人投资者,还有机构投资者,提供展示投资能力的舞台当前世界经济面临深刻调整,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这对大宗商品行情产生严重影响。但期货市场植根于现货市场、于实体产。2018年,夺冠高手服务实体经济、多次组织苹果、棉花等现货产业实地调研大家掌握到了第一手信息,在期货市场上运筹堆幄,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快深入实体产业的步伐,通过把脉供应链金融,为投资者提供核心的综合产业信息服务,为实体产业提供完善的综合金融服务。期货市场的有效性在于流动性、在于各位的交易量,夺冠高手期望凭借互联网优势,通过我们专业化、全方位的服务,跨越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投资家、实业家的交易变得简单专业,轻松有效!

  夺冠高手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开创期货行业实盘直播以及服务实体经济期现对接、供应链调研直播之先河,以互联网金融,期现对接、投教三者相结合的全新模式,为广大投资家和实业家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金融信息服务、产业信息服务!

  最后,祝愿“2019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夺冠高手东杯期货实盘大赛第一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开幕式”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