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1-05 16:31:08

分享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由东证期货、夺冠高手联合主办的“2019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第一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开幕式”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旨在见证期货精英荣耀,探讨新一年投资机会。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专业组冠军管超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专业组冠军 管超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专业组冠军 管超

  亏损的时候如何调整心态?管超表示,他调整心态的方式非常简单,首先学会看淡盈利和亏损,发生亏损的时候,这些所产生的负面情绪,千万不能带入到生活当中。然而还要合理地去发泄释放自己的情绪。很多问题想明白了,看透了,心态自然而然就明了了。最后经验总结就是努力、坚持、以正能量的精神去面对一切的事物,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

  以下为文字实录:

  管超:我今天问主持人老师拿了一个话筒,我觉得站在演讲台演讲的都是前辈,作为晚辈来说,我站在讲台靠中间一点比较合适一些。各位尊敬的来宾,各位期货界的前辈,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我是管超。今天很荣幸我站在这儿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交易理念。我依稀记得,最近一次我在这么多人面前演讲,我是在竞选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演讲环节的时候,那时候的我不像今天紧张,今天我感觉有一点紧张,我感觉好像缺了一点什么。谢谢大家。有人问我为什么要选曼巴精神?曼巴精神就是代表不懈奋斗,不懈努力的精神。这非常契合我对这份职业的态度。我并不曾拥有像傅海棠老师在三年前说过的一句话:“我觉得70%的回撤并不算回撤”这种强大的心理能力。我一直秉承着一个非常朴实的交易理念,那就是积小胜为大胜。

  我2010年刚接触这行的时候,公司白领员工是五千块钱人民币一个月。我就想,我每天能够在这行保持稳定三百块钱的话,我一个月的收入就可以超越这些白领,这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这些收入是非常可观的,我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慢慢我就可以完成大目标了。

  时至今日我拿到了第一届夺冠高手专业组的冠军。有朋友问我你发生亏损的时候,你是如何调整心态的?我调整心态的方式非常简单,首先你得学会看淡你的盈利和你的亏损,发生亏损的时候,这些所产生的负面情绪,你千万不能带入到你的生活当中。然而你还要合理地去发泄释放自己的情绪。我喜欢去健身房健身,体育运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合理的发泄的方式。我喜欢去有山有水,比较安静的环境进行度假,这样可以让原本自己一颗比较浮躁的心,回归到安静的本源。

  朋友们,很多问题你们想明白了,看透了,你的心态自然而然就明了了。

  最后我给自己这一次夺冠的经验总结就是努力、坚持、以正能量的精神去面对一切的事物,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也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们取之于市场,更要回馈于社会,尽我们自己绵薄之力关心山区的孩子,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上更好的学校。

  最后我也在这里给大家拜一个早年,马上我们的新春农历新年就要来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