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11-08 12:18:56

分享

  2022年11月7--9日

  为期三天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即将到来,有道是——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看懂“关键词”,玩转大会倍儿轻松!

以机器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与科学研究深度融合,借助机器学习在高维空间的表示能力,人类可以更加真实细致地刻画复杂系统的机理,并有望发现新的物理规律,这就是:科学智能(AI for Science)。

科学智能有机会为人类的未来带来巨大且深远的影响。

由达摩院发布的2022十大科技趋势中,将科学智能列为第一条。

如何将AI技术与其他科学领域深度融合,加速科研流程、助力科学发现、解决重大科学计算问题,成为当前人工智能以及其他科学领域的前沿交叉热点,并很有可能带来新的科研范式变革。

目前,昇腾AI已推出业界领先的蛋白质结构预测分子模拟套件以及业界首个工业级流体和电磁仿真科学智能套件,使能行业科学智能应用创新。

▶想知道科学家们如何“抄近路”解决传统和前沿科学问题吗?

▶科研创新和应用场景之间是有一光年还是我们的一小步?

▶过去一年,科学智能有哪些重大突破?

拿好小板凳,快来预约11月9日 09:00-10:30 ‘共建数智生态’直播

重磅亮点抢先知

华为倡议成立科学智能创新联合体

华为发布科学智能基础软硬件平台

鄂维南院士、吴光辉院士带来科学智能案例分享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趋势正朝着通用大模型方向发展,AI大模型运用全新范式极大程度上缩减了“重头再来”的反复开发动作,为数智应用创新发展装上了助推器。

近两年,产业界基于昇腾 AI 先后推出鹏程.盘古、鹏程.神农、紫东.太初、武汉.LuoJia、华为云盘古系列、空天.灵眸等有影响力的大模型。为了更好地推动大模型的发展,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期间华为发布了从规划、开发到产业化的大模型全流程使能体系,与产业界共筑中国大模型生态。

▶大模型如何影响千行百业创新?

▶我国AI大模型生态发展到什么阶段?

▶“紫东.太初”这次又双叒叕又哪些新进展?

以上答案都在11月9日 09:00-10:30 ‘共建数智生态’直播

重磅亮点提前知

科技部中信所带来中国大模型最新进展与展望

大模型开发使能平台持续创新

多模态、遥感产业联合体最新进展

生活讲究“柴-米-油-盐”,相声讲究“说-学-逗-唱”,数智化转型也非“单打独斗”。面向高校,华为把昇腾AI、鲲鹏等根技术带进校园;面向开发者,华为依托开源社区提供“学-练-训-赛”成长体系;面向商业伙伴,华为搭建覆盖软件硬件的生态体系,赋能更多企业与应用。

集众智,聚合力。在华为和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数智生态发展获得了以下突破:

搭载HarmonyOS设备超过3.2亿;

HMS海外Top 3000应用集成度达80%;

华为云开发者总数突破350万;

鲲鹏和昇腾AI伙伴数量超过5000家、解决方案数量达13000个、开发者总数超过260万……

想知道数智生态发展过程中还有多少成果展示,以下三场直播不容错过!

▶11月7日 09:00-11:00 释放数字生产力 

▶11月8日 09:00-10:30 持续创新,共同筑牢中国数字基础设施

▶11月9日 09:00-10:30 共建数智生态

  以上三大关键词,你都Get到了吗?

  11月7 -9日,邀你带上关键词,还有你的新想法,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探寻更多未知数智领域。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