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5-17 14:54:23

分享

  5月15日,中国飞鹤携手孩子王联合主办的“有机生活节”在浙江杭州、广州长隆两地盛大开启。作为5·28中国宝宝日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有机生活节”全面掀起中国宝宝日的预热浪潮。活动现场亲子互动精彩纷呈欢乐不断,引众多关注与参与。

品牌挚友陈龙助力,飞鹤臻稚有机引爆有机生活节

  “有机生活节不仅为践行亲子陪伴提供了空间,也满足了我们了解飞鹤有机奶粉的生产全过程的需求,宝宝吃的营养健康,我们才更安心。”现场一位宝妈说道。

  本届有机生活节活动现场,飞鹤精心设计了天然牧场体验、自然趣造世界、有机音乐派对等游戏互动环节,亲子家庭可通过沉浸式体验,感受每一罐飞鹤臻稚有机奶粉从“专属有机牧场深度净化”到“新鲜有机生牛乳一次生粉”全过程,不仅培养了亲子家庭健康向上的有机生活态度,还让父母对飞鹤臻稚有机奶粉的高品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杭州活动现场,飞鹤品牌挚友、明星宝爸陈龙惊喜现身,与现场观众共同探索飞鹤有机世界,畅谈高质量陪伴理念。当谈起自己为宝宝选择口粮的秘诀时,奶爸陈龙更是赞不绝口:“飞鹤臻稚有机,天然纯净,口味清淡,能帮助宝宝锁住新鲜营养,给宝宝天然纯净的呵护。”陈龙还特别提到自己对“有机”一词的理解:“有机代表的是纯天然无污染高品质,我希望和飞鹤一起将这种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一起奔向有机健康的美好生活。”

飞鹤品牌挚友、明星宝爸陈龙惊喜现身飞鹤品牌挚友、明星宝爸陈龙惊喜现身

趣造有机世界,迎528中国宝宝日

  作为59年专注婴幼儿奶粉领域的民族乳企,飞鹤一直专注研制新鲜“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质量产品,同时地践行着对中国宝宝的关爱。2018年,飞鹤首次倡立‘中国宝宝日’呼吁高质量陪伴,并始终以宝宝需求为核心,从打造高品质产品到倡导高质量陪伴理念,积极践行民族乳企守护中国宝宝的初心。

宝宝们向着健康生活出发宝宝们向着健康生活出发

  本届有机生活节呼应中国宝宝日“童心陪伴,趣造世界”主题,不仅为亲子家庭打造一个童真健康的有机世界,更彰显了飞鹤发力高端有机市场的品牌优势。近年来,随着市场消费主力变化和消费结构升级,有着“天然、安全”代名词的有机奶粉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据2020年尼尔森数据显示,有机奶粉市场同比增长22%,是整体奶粉市场增速的近3倍。

  依托北纬47°黄金奶源带,飞鹤耗时多年实现从土壤到奶源的深度净化,从源头保障飞鹤有机奶粉的新鲜高品质。2020年飞鹤携手影帝吴京重推臻稚有机系列,释放出发力有机奶粉的信号,在星飞帆之外,再打造一个超高端奶粉大单品。而飞鹤也将高质量的有机产品带进了万千家庭,并且获得越来越多明星与父母群体的认可与推荐。

  飞鹤与孩子王共同携手打造有机生活节,不仅为即将到来的5.28中国宝宝日蓄满能量,更用新鲜高品质产品及绿色健康理念,助力消费者迎接美好生活,护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