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2-26 19:23:01

分享

  为积极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工作,加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规范员工廉洁从业行为,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于近日召开分公司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公司党员同志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同学习系列清廉工作要求文件,提升党员同志和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

  会上,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组织宣导了《福建银保监局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驻中油资本纪检组《关于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和作风建设。分公司管理层在会上指出:

  一、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提高金融从业人员廉洁意识和行业道德,改良金融系统政治生态,防止金融领域违法违纪犯罪的治本之策,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在分公司内部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员工自律组织作用,把清廉金融和日常业务流程紧密结合,变外部被动约束为内在主动自律。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在分公司树立务实勤俭、文明廉洁工作的良好风尚。把清廉金融建设教育融入到公司管理制度上,体现在员工的行为规范上,重要的是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管理上,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洁工作环境。

  二、元旦、春节两节将至,分公司积极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两节”这一特殊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加强宣传教育,在全公司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