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1-11 18:34:28

分享

  实“鼠”不易的2020年结束了,“牛”气冲天的2021如期而至。随着春节的步伐临近,春运抢票也提上了日程,互联网时代的春运抢票大战,可谓分秒必争,网速成为“春运人”的制胜神器,中国联通一直以来秉承着“创新 与智慧同行”的信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体验,此次也不例外,在联通三千兆融合套餐的助力下,轻松抢票不在话下!

  “三千兆”魅力不可小觑 春运全程无忧

  为了顺应国家数字化发展潮流,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中国联通加大力度建设高速宽带,提升网络速率,推出“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融合套餐产品,助力用户轻松启航智慧生活。据了解,中国联通的千兆宽带采用10GPON,实现了1000Mbps的最高速率,秒级下载上传视频成为常态,同时在千兆Wi-Fi组网设备的加持下,信号的穿透性和覆盖面积愈发全面,实现任何房间都能无差别的享受最高速的用网体验,在家抢票,网速有保障,足够安心!

  中国联通通过与中国电信5G网络深度共建共享,实现了覆盖加倍、速率加倍、体验加倍,用户下载速率峰值可达2Gbps,相比过往4G速率大大提升,超高速率为抢票成功抢占了先机。不仅如此,春运途中网络没信号、网速慢的情况也被一并解决。出门用千兆5G,进门用千兆宽带+千兆Wi-Fi,无论是网上抢票还是春运旅途,中国联通都让用户随时随地切身感受到5G带来的便捷与轻松。

  全场景高速网络覆盖 畅享智慧生活

  当然,网络极速抢票只是联通三千兆应用场景的冰山一角。联通三千兆独特优势尽显,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涵盖家居、工作、出行的全场景立体化高速率的上网环境,“秒传”、“秒下”的极速网络、智能家居的快速响应、全家无死角的Wi-Fi满格信号等都成为现实,中国联通三千兆满足家庭全场景、全业务的差异化需求,让幸福加分。

  惊喜的是,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中国联通为用户新年升5G推出了超实惠融合套餐。中国联通三千兆主打的每月239元融合套餐不仅有80GB国内流量和1000分钟国内语音,还包含3张5G主副卡,全家共享1000M光宽带、全屋Wi-Fi、沃家电视IPTV等丰富权益,是真正的“一人办理全家升5G”,让用户升级畅享信息化生活毫无压力,足够简单!

  过年回家团圆,是在外游子的期盼,是家乡味道的呼唤。中国联通三千兆不仅为用户春运出行变得更便捷更舒适创造了优势条件,同时也为用户畅享智慧生活奠定了硬件基础。未来,中国联通将持续深化“三千兆”服务,最大限度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携手用户共同开启有温度的智慧生活。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