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2-23 11:32:23

分享

  自中国移动推出“全球通”以来,一直秉承 “创新、进取、品位”的品牌内涵,打造成为面向中高端客户的旗舰品牌。20年来,全球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卓越、优质的服务,站在时代发前沿的高端品牌服务体验,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前浪和后浪们。

  历经多年的沉淀,独属“全球通”客户的优质服务在不断迭代,随着品质服务的不断提升,中国移动全新推出尊享礼遇,为每一位全球通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权益。

  二十年信赖全球通,卓越品质始终如一

  中国的移动通信市场经历了从不成熟到快速发展的一个阶段,可以说“全球通”的形成是先有用户,后有品牌。因为早期的“全球通”只是GSM网络的中文意译,中国移动最早的一批客户就是“全球通”客户。

  看遍中国移动通信的历史,“全球通”代表着不断进取与突破,传达出价值、创新、品位、自信的品牌信息,至今,全球通依然就是很多人眼中的中国移动。

  “专家品质,信赖全球通。”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语,不仅如此,全球通通过不懈努力、不断追求,以优质的服务、业务,与真挚的热诚回报每一位客户,逐渐树立了卓越的口碑。

  匠心打造 全球通服务再升级

  随着移动二十年及5G的广泛应用,全球通的服务从细节中围绕用户需求不断成长,为用户诚意奉上新机惠、新旅程、新祝福、星动日四大尊享特权;以及推出包括触点类服务、网络类服务、使用类服务、关怀类服务四大类十一项服务迭代升级。本次全球通服务再次扩大边界,迭代升级,全新推出包含出行礼遇、酒店礼遇、以及医疗礼遇的三部分尊享礼遇。

  首先出行礼遇方面:即日起,银卡及以上的全球通客户可享受指定次数的,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及机场安检快速通道。以后出差、旅游,都能畅享贵宾待遇,来一趟最心欢的旅程。酒店礼遇方面:全球通银卡及以上客户全年可享受对应的酒店以及华住会、携程会员服务,尊享会员权益,体验最优质的服务。第三部分是医疗礼遇方面:全球通银卡及以上客户全年可享受指定次数的对应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包含图文问诊、电话问诊、二次诊疗等项目,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远程问诊。

  领取权益的方式也很简便,下载“中国移动”APP,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领取方式,即可享受贵宾礼遇。

  方式一:中国移动APP-“我的”-“全球通专区”-“新礼遇”

  方式二:中国移动APP-“权益”-“全球通专区”-“新礼遇”

  方式三:中国移动APP首页-“全球通”-“新礼遇”

  权益有效期至2021年11月30日。

  全球通凭借创新、进取、品位的品牌内涵,用积极的人生态度、卓越的品质追求、自信向上的人生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差异化的优质服务。全球通也必将在5G的大势下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