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2-08 17:59:44

分享

  2020年12月5日,高端鲜奶新标杆每日鲜语隆重推出专为制作高端街饮和精品咖啡倾情打造的全新低温鲜奶——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布局全新高端鲜奶专业赛道,引领鲜奶原料市场。作为第三届上海咖啡大师赛指定赛用奶,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众多专业咖啡师和业内专家的赞许与肯定。第三届上海咖啡大师赛决赛现场,咖啡拉花灵感之作频频亮相,让大赛评委和观众赞不绝口。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采用欧盟标准生牛乳,易打泡拉花,绵密稳定,为制作精致饮品、甜品和咖啡量身定制,让广大消费者能轻松享受到造型精美别致、口感醇香融合的饮品。

  布局行业新赛道,引领高端鲜奶原料市场

  随着都市人群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咖啡、茶饮文化发展迅猛。精品咖啡、高端街饮店不断推陈出新,对原料的需求也趋向精细化、高端化。作为高端鲜奶新标杆,每日鲜语深挖低温鲜奶的使用场景,洞悉都市精英的饮食需求,顺势在原料应用场景上推出了大师尊享版鲜牛奶。承袭每日鲜语高端奶产品的高标准,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采用欧盟标准生牛乳,每100毫升鲜奶都含有3.6克蛋白质,口感柔滑香醇,奶香自然融合,更有出色的打发奶泡效果,为咖啡、奶茶、餐饮店和精致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之选,填补了高端原料市场的空白。

  助力咖啡文化发展,77位专业咖啡师甄选

  12月5日,由上海市技师协会咖啡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上海咖啡大师赛决赛拉开帷幕,行业专家学者、精品咖啡从业者与发烧友云集现场,共同交流前沿的咖啡理念与技术。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作为比赛专用奶,给决赛现场的专业咖啡师、评委与观众带来了香味、口感、质感上的多重惊喜,推出当日就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和发烧友的广泛认可与关注。

  在大师赛决赛现场的牛奶咖啡环节,所有专业咖啡师均选用大师尊享版鲜牛奶进行咖啡拉花和创意咖啡比拼。拉花是意式咖啡最常用的装饰手法,是牛奶与咖啡艺术性的结合。在指定拉花饮品环节,用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打出的奶泡绵密丰满,具有强稳定性,让咖啡师能游刃有余地制作繁复精美的咖啡拉花。

  在创意咖啡环节,参赛咖啡师则需要通过在意式咖啡基础上进行味道和装饰的再创作来展现创意。咖啡师用双份浓缩咖啡与大师尊享版鲜牛奶自由创作的创意精品咖啡,不仅在造型上惊艳四座,鲜牛奶的香醇口感与咖啡的自然融合,更是给精品咖啡增添了独特风味。

  成就精致生活家,为精品咖啡寻得美好伴侣

  自上市以来,每日鲜语一直吸引着都市女性精英的目光。闪耀着精致光芒的她们,不仅是看重产品品质的高端消费者,也是对生活方式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精致生活家。对她们来说,家既是温馨的居所,也是会客、工作的重要场所,因此,在家中也能随时开启一场自在悠闲的咖啡品鉴会,用咖啡增添生活仪式感,是理想生活状态不可或缺的内容。精致生活家们经常为了高品质的咖啡慷慨解囊,在咖啡上的人均消费高出平均水平两倍。牛奶原料产品作为咖啡的最佳伴侣,在这群都市精英人的眼中也亟待升级。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作为咖啡大师“同款”低温鲜奶,充分满足了这种高端需求,让精致生活家能把自己的这一份高标准带入生活中细致的一面,在家中也能优雅地品鉴自制咖啡与甜品,享受片刻闲暇时光,感悟生活中的美好。

  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的重磅上市,标志着高端鲜奶新标杆的又一个里程碑,在鲜奶原料应用场景中引入高端鲜奶标准。每日鲜语在探索高端鲜奶市场的过程中,通过敏锐的高端市场嗅觉和精准的高端人群定位,持续打磨产品、不断深耕行业,不但引领了高端鲜奶行业的持续变革,更夯实了“高端鲜奶行业新标杆”的地位,为都市品质生活增添了全新的可能。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