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2-03 14:08:14

分享

  12月1日,凤凰网2020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贝壳社区手机公益课堂,也称“我来教您用手机”,荣获2020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年度十大公益项目”。

贝壳社区手机公益课堂,也称“我来教您用手机”荣获2020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年度十大公益项目”贝壳社区手机公益课堂,也称“我来教您用手机”荣获2020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年度十大公益项目”

  “我来教您用手机”贝壳公益和经纪人志愿者们长期不懈推进的社区公益项目,由定期培训课堂和手机使用到店咨询答疑两部分组成,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提供智能手机的培训和帮助。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老人提供了11万次的教学帮助,受到社区老人们的欢迎和赞誉。

  贝壳找房副总裁、贝壳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贾生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壳找房基于“连接更多公益资源,让社区的每个人成为公益的参与者和受益者”的美好愿景,长期聚焦社区公益关注社区治理领域,未来贝壳公益将继续在社区便民、社区助老、可持续社区三个领域里继续发挥社区公益力量。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