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1-24 16:38:53

分享
BOE(京东方)执行副总裁、显示事业首席执行官 高文宝BOE(京东方)执行副总裁、显示事业首席执行官 高文宝

  11月18日,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2020(BOE IPC·2020)在北京隆重召开。京东方端口器件论坛主题是“物联视界 使能未来”。以下为BOE(京东方)执行副总裁、显示事业首席执行官高文宝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欢迎来到BOE IPC端口器件分论坛,很高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与大家见面,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球经济形势带来严峻挑战,IMF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4%以上,中国将是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同时,疫情也导致全球产业链失序紊乱,BOE破除万难与上下游伙伴协同,肩负产业生态责任,推动复工复产,最大化满足终端需求。在BOE提供的每片屏幕背后,可能都隐藏着一个动人的故事。也许是一位医生在进行远程诊疗,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也许是一名学生正拿着一台平板电脑与老师进行线上互动,实现课堂教学;也许是一次通过视频的高效跨境会议使某项商务合作得以顺利进行等等。

  上半年疫情导致医疗器械紧缺,BOE积极调配产能,医疗显示产品出货量同比提升3倍以上,例如助力迈瑞医疗几十万台呼吸机、监护仪投入使用;上半年疫情也导致开学延期, BOE联合上下游积极调配物资,如今全球5成教育平板和4成教育笔记本的屏幕都来自于BOE,正如客户所说,BOE多生产一片屏幕,就能多帮助一名学生“重返课堂”;上半年疫情也导致会议无法面对面进行,BOE智慧电视等大屏显示产品助力远程会议顺利召开。在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中,BOE又将如何通过技术和产品更好的赋能场景,从而引领物联网显示产业升级呢?

  一方面,BOE将聚焦打造三大产品族群:“ADS Pro、Flex-OLED、Mini/Micro LED”,着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显示产品和服务,不断推动技术升级,在8K无界大屏、长续航IT产品、多形态柔性显示、户外高亮显示以及教育商显等产品线不断更新迭代,满足物联网时代人们对于不同场景化的需求。同时,BOE也期待在更多技术领域同各行各业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讨更优的解决方案,赋能场景。

  另一方面,BOE将搭建一个“从端口器件到整机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当前疫情和贸易摩擦对全球产业链造成了重大冲击,在此形势下,海内外产业链更应加强合作。BOE作为产业集群的使能者之一,着力将显示器件的技术、产品及整机智能制造能力全面提升,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赋能整个产业链,实现资源共聚、信息共通、机会共创、价值共享、生态共筑,最终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和智慧的生活方式。

  最后,感谢各位伙伴的莅临;我坚信,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未来必将同襄盛举,共普华章;希望在接下来的环节大家收获满满。谢谢!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