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9-25 20:23:24

分享

  期待已久的OPPO Reno4 SE终于在9月25日上午10点正式全网开售了。今天OPPO Reno4 SE在国内三大电商平台都承包了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看来OPPO Reno4 SE还是受到了很多线下线上消费者的喜爱。据官方介绍OPPO Reno4 SE售价2499元起,首发用户还有12期免息、129元蓝牙音箱、680元礼包以及1188元IOT权益礼包等福利,我也有幸使用了几天OPPO Reno4 SE手机,今天我就简单分析一下这款手机值不值得买

  首先我们先说说OPPO Reno4 SE的外观,其采用首款“小光芒”工艺打磨,在不同角度下能反射出不同的光线纹路,看起来非常时尚青春。其后置镜头模块整机的列于机身左上方,与右下角的Logo有一种对称的美感。机身后方1/4的子弹纹与3/4的放射纹呈现几何视觉,相比于同价位其他手机的渐变设计,OPPO Reno4 SE的颜值较高,外观辨识度更高

  其次就是OPPO Reno4 SE的屏幕了,屏幕刷新率并不支持90Hz,略有遗憾。不过鉴于其售价2499元,没有高刷新率也情有可原相比同价位的华为nova7 SE的LCD屏幕来说,OPPO Reno4 SE的表现依旧不错,其采用的OLED屏幕,峰值亮度较高,色彩显示更丰富准确,屏幕方面可圈可点。

  左:华为nova7 SE;右:OPPO Reno4 SE

  OPPO Reno4 SE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可在相机中开启一亿像素模式,解析力大大提高,不过日常使用时,4800万像素其实已经够用了。另外,OPPO Reno4 SE的人像拍照玩法非常丰富,新增人像留色、夜间光斑等拍摄模式,能够带来更多得到拍摄体验。其前置3200万像素AI智慧美颜,能够获取光线强弱、色温、环境信息智能美颜,还能支持多人同时美颜,随手拍摄美美的人像大片。

  再来说到充电与续航,充电和续航是OPPO Reno4 SE的两大主打配置,其拥有旗舰OPPO Find X2系列同款的65W超级闪充,还拥有4300mAh大电池。能够在37分钟充满整块4300mAh电池,是同价位手机中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在配备4300mAh大电池的情况下OPPO Reno4 SE还能把机身参数控制在169g重、7.85mm厚,实属不易。看来大电池、快充与轻薄是可以兼得的,这要给OPPO的工业设计点个赞。

  OPPO Reno4 SE搭载天玑720双模5G处理器,能够实现高速5G上网体验。另外和大家说明一点:即使消费者使用的是4G流量卡,使用OPPO Reno4 SE上网时,网速也有提升。如今处理器性能普遍过剩,天玑720处理器在日常使用中无压力。经过测试王者荣耀能够实现全局稳定60帧的流畅游戏,但是60帧玩和平精英有些吃力,大家结合自己的需求来考虑

  总的看下来,OPPO Reno4 SE的65W超级闪充、外观和人像拍摄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也是OPPO公司追求差异化的产品,这部手机主要满足消费者对外观、续航快充和多样拍摄等需求。如果你注重轻薄精致的手感外观,希望体验65W超级闪充的话,OPPO Reno4 S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消费者还可以在OPPO全国线下的超闪店铺上手体验到OPPO Reno4 SE的超闪实力,并且在十月份,还将上线“50W超闪饼干充电器”,带来轻薄快充体验,感兴趣的不妨前去体验一番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