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8-11 12:05:37

分享

  【2020年8月11日,深圳讯】全渠道大型促销活动88购物节今日公布,沃尔玛整体“到家”业务,含“京东到家”以及 “沃尔玛到家”双渠道的销售额,对比去年取得双位数增长,88当天沃尔玛全国店均“到家”订单量更是超过1000单。其中“沃尔玛到家”业绩表现尤为迅猛,自7月16日88购物节启动,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1.5倍。

  沃尔玛门店的“到家”业务在今年88购物节期间呈现惊人的爆发力,全国平均单店单日订单量超过1000单。400多家实体门店线上订单履约能力飞速发展得益于沃尔玛O2O规模化和运营效率提升。截止8月,全国所有沃尔玛门店均实现为周边3至5公里的消费者提供1小时“极速达”送货到家服务,开启了沃尔玛门店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时代。同时,为了满足顾客对线上一站式购物的需求,以及进一步扩大门店的O2O覆盖范围,沃尔玛深化与京东的战略合作,为 “沃尔玛到家”推出“全城配”服务,当消费者位于门店3公里范围以外,也可享受沃尔玛大卖场万余种商品的次日送达服务。88期间“全城配”已成功覆盖了全国83个城市。并且,有200多家门店已陆续将位于门店后区的拣货区面积扩大到300多平米,为缩短每张线上订单的拣货时长创造条件。

图:88当天沃尔玛全国店均“到家”订单量超过1000单图:88当天沃尔玛全国店均“到家”订单量超过1000单

  今年88购物节,全渠道效应持续展现,线上平台再次创造多个历史新高。沃尔玛京东旗舰店88购物节首日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80%。在品牌促销期,个人护理、酒水、母婴类商品成交额均取得双位数增长。在互动创新方面,沃尔玛旗舰店整合“品牌明星代言人+爆款”与京东联手打造大型社交裂变玩法,参与人次5500万+,助力全时期店铺粉丝双位数增长、品牌会员数量增长近65万!另外,沃尔玛海外购旗舰店的食品饮料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60%。优质优价的商品和持续增长的订单量,助力沃尔玛在京东平台上的多个旗舰店粉丝总人数累积超过一千五百万。

  今年88购物节将持续到8月12日,新一轮促销返场活动正在进行中,包括沃尔玛海外购旗舰店进口大牌保健品3件85折,大牌奶粉:领券后满599立减80等优惠,以答谢消费者对88购物节的支持和参与。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