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8-05 11:26:47

分享

  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工行北京分行高度重视,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利用线上会议App及工行自有的“工银e信”、“顺丰贷”、“税务贷”等新场景新产品与小微企业加强“云往来”,以“专家治贷”的审慎态度与立足长远的发展眼光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通过高效行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实现了与在京小微企业守望相助携手抗疫的银企合作新局面。

     以线上产品实现对企业的云服务,助力实体企业复工复产

  某小微企业为大型垃圾分拣处理设备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企业,新冠疫情以来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持续提升,各地方政府部门对此类设备订购需求持续加大,企业订单数量增长导致短期流动资金不足。企业提出贷款申请后,工行北京和平里支行积极行动,充分考虑企业注重研发投入、轻资产、缴税情况良好等经营特点,迅速为企业量身定做融资方案,以“税务贷”场景化产品为切入点,通过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签约、线上放款的全流程线上化方式,为企业提供200万元信用贷款,缓解企业燃眉之急。2020年以来,工行北京和平里支行通过“工银e信”、“顺丰贷”、“税务贷”等新场景新产品实现线上贷款发放累计过亿元,以高效的实际行动支持实体企业在抗击疫情大背景下共渡难关。

    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受疫情影响企业,鼎力支持小微企业以转型渡难关

  某小微企业为大型马拉松赛事等体育活动策划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线下赛事全部停办,企业现金流一度枯竭,因资金紧张向工行申请贷款。一般来说,文化类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从企业过往及当前现金流角度分析,很难满足贷款审批条件。但工行北京和平里支行通过细致调查研判企业未来发展形势及“经营韧性”,考虑到企业积极谋求转型实现化危为机,团队韧性强、经营前景好,该行最终为企业审批发放300万元保证担保贷款,这一支持力度获得企业极大肯定。

  新冠疫情袭来的大背景下,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更加不易,工行北京分行一直坚决贯彻服务普惠的精神,践行大行担当,支持实体企业、尤其是在京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不论是几十万元的贷款,亦或是上千万元的贷款,工行北京普惠金融团队都秉持“不忘初心”、“凝聚信心”、“时刻贴心”、“传递爱心”、“万众一心”的“五心精神”,以“优质”、“高效”、“便捷”的专业信贷支持,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与小微企业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