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6-15 10:38:41

分享

  佳酿三千,独爱郎酒。6月5日22:00,阿里拍卖“郎酒庄园·奢香私藏”线上专场拍卖会正式开拍。本场线上专场拍卖会,由郎酒股份、阿里拍卖、歌德共同举办,“郎酒庄园·奢香私藏”系列的五款产品,一经上线,便受到热烈追捧。

  其中,一坛“郎酒庄园·开元封藏纪念酒“因其独特的纪念属性和收藏价值,备受高端酱酒收藏爱好者青睐,经过多轮竞拍后最终拍出30万元高价,成为全场最高拍品。

  200坛限量发售

  奢华酱香 专享私藏

  2019年3月,“郎酒庄园·开元封藏纪念酒”上市即引发投资及收藏界爱好者的“抢夺”热情。

  “郎酒庄园•奢香私藏”开元封藏纪念酒,是郎酒庄园高端私人定制项目首发纪念酒,也是迄今为止郎酒生产的成品酒中容量最大的收藏酒。

  开元封藏纪念酒由国家级酿酒大师悉心甄选,小批量勾调,己亥年封藏,限量生产发售999坛,每一坛均由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和国家级酿酒大师蒋英丽亲笔签名,每坛规格为53%vol陈年酱酒50斤,具有“晶黄透明、酱香突出、陈香典雅、芳香馥郁、细腻柔和、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独特风格,限量珍藏价23.88万元,仅限郎酒庄园原产地限量销售。

  郎酒庄园·开元封藏纪念酒整体典雅大方,寓意前程似锦,风调雨顺,家国兴旺,是福祉绵长的大器之酿,具有超高的品质和典藏价值。

  携手阿里

  彰显顶级酱酒价值

  “郎酒庄园•奢香私藏”是应部分高端酱酒爱好者的个性化需求推出的高端私人定制项目,将个性化对标勾调、专属金樽堡及仁和洞储存、过程跟踪体验、社交互动等完美融合,专为高端客户提供极致品质的酱酒和极致品味的人文服务。

  顶级酱酒和陈年老酒具有“稀缺性、高品质、高价值、更健康、更舒适”等特点。历经“生长养藏”的开元封藏纪念酒,加入了更多的陈年老酒调味,其价值不可估量。

  陈年老酒收藏和定制是岁月回眸、情感寄托,是个人身份地位、品位爱好、人文情怀的个性化彰显,是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别具饮用、收藏、投资价值,历久弥珍。

  一坛酒里

  装着品质、品牌、品味

  为酿一瓶好酒,郎酒建起一座涵盖,收纳“天地仁和”,融合“极致品质、极致品牌、极致品味”的郎酒庄园。郎酒庄园是郎酒“生长养藏”的独特载体,是郎酒“生长养藏”的生动体现,郎酒庄园为郎酒“三品”而生。

  追求极致品质,塑造旗帜品牌,提升郎酒品味,今年3月,郎酒成立庄园公司,系统化和专业化统筹郎酒庄园参观体验服务、品牌活动、高端私人定制等项目;4月30日,郎酒庄园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正式启幕,郎酒庄园在完善运营体系、畅通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层次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郎酒庄园每年将定向邀约10至20万精英人士亲临庄园,搭建高势能品牌活动平台,向高端圈层延展,通过交互式的活动,沉浸式的体验,专属式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价值平台。

  稀缺性,是超高端的要义,私人定制,是稀缺性的最高表现。郎酒高端私人定制项目,以其独特的尊贵体验和高端酱酒的奢华品质,仅为极少数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限量服务。只有经层层筛选定级,个性化勾调的顶级酱酒,才有资格进金樽堡、入仁和洞内进行专属、可追踪储存,以超高品质、超高品味为消费者带来超高的价值与享受。

  未来三年,郎酒还将再投百亿打造郎酒庄园,提高酿储能力、完善硬件设施、健全服务体系……极致品质、极致品牌、极致品味,郎酒庄园,白酒爱好者的朝圣之地,期待您的亲身造访。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