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4-09 11:34:55

分享

  4月8日,“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评选结果揭晓,中国飞鹤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第六次蝉联大会金奖,旗下臻稚有机奶粉等20个品类产品更是加冕国际荣誉。从连续六次折桂到多品类获得国际认可,这对于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来说是绝无仅有的成绩,同样达成中国飞鹤自身全球荣耀的新里程碑。

  全方位品质革新成就国货之光

  国产奶粉重整旗鼓屹立于全球市场,绕不过品质这个关键词。面对雨后春笋般的新入局者、产品的快速更新迭代,仍有一些好产品一路稳扎稳打、乘风破浪。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评委会由来自全球的80位独立食品专家构成,不仅通过口味、香气、质地等感官标准和原材料、包装等参数进行分析,还对产品进行严苛的实验室检测,从而实现公平全面的评定。中国飞鹤不同品类的奶粉品质能够屡次获得国际专业认可与推崇,彰显了每个产品更适合的创新力和强劲的竞争力。

  对奶粉品质而言,得奶源者得天下。扎根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中国飞鹤怀抱光照充裕、雨热同季气候和肥沃黑土地等自然恩赐,专属有机牧场更经过3年以上的自然净化,不施农药、化肥,确保每一颗牧草无农药、重金属残留。从高端奶粉到有机奶粉,飞鹤的新鲜优质奶源在蛋白质、菌落指数等指标上超越国际标准,直接奠定高品质基因。与此同时,飞鹤构建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率先导入WCM世界级制造体系,鲜奶2小时内运至工厂以湿法工艺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证营养活性,并实现每一道生产工序、每一环售后服务都全程可控可追溯。

  在此基础上,飞鹤立足中外母乳与中外宝宝体质差异,全线奶粉整合世界科研力量进行母乳化配方研发,致力解决母乳化脂肪、母乳化蛋白和蛋白过敏三大难题,有机奶粉中DHA/ARA的科学配比助力宝宝脑部发育,FOS(低聚果糖)益生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健康、提升抵抗力,既满足宝宝全方位发育需求,也让“更新鲜·更适合”成为国产奶粉的专属标签。

  如此,中国飞鹤一年超一亿罐被妈妈选择,也使得世界级美誉冠以中国产品之名。伴随消费者对健康品质更加重视,行业集中度不断增强,高品质产品将继续担当行业发展的主要推动角色。品质基础+顶尖生产管控+研发优势的全方位加持,飞鹤产品以“存异”和“普适”两种特性在各个国家千百种产品中脱颖而出,以普遍效果和口碑征服各方,也为所有乳品品牌保障奶粉品质恒定,与进口产品公平竞争、错位竞争提供了有效参考。

  蹄疾步稳为全球产品树立中国样本

  在国家用全球最严标准要求中国乳企时,以中国飞鹤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品牌也率先走出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给世界乳业带来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品质革命。如今,国产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占有率日益攀升,七部委联合印发《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更是指出“力争婴幼儿配方乳粉自给水平稳定在60%以上”,越来越多的中国好奶粉正在进入广大家庭的购物车里,成为全球乳业市场增长新引擎。

  站稳脚跟之后,要迈上新台阶,就要进一步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事实上,中国飞鹤已多次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继3月摘得全球卓越制造奖“TPM奖”后,此次再度揽获国际高含金量产品奖项,证明中国奶粉精细化、高标准的生产制造及产品高品质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准。根据AC尼尔森2019年末公布数据,截至9月30日,飞鹤超过了所有外资品牌,成为中国婴儿奶粉市场上销量第一的品牌,线下市场占有率达到13.9%,整体市场份额为11.9%,远超过市场第二品牌,并继续呈现不断提升的态势。每一次的奋进和突破,都是为了将奶粉精细品质做到极致,为了中国宝宝的健康和中国家庭的幸福。飞鹤的各品类奶粉正是以其在高适应性上的惊艳表现奠定领先地位,成为“国货标杆”,改变了中国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而这个信心比黄金还重要。

  把优质奶捧在自己手里,是中国乳品所肩负的使命,也是所有中国人的期待。在全球品质消费时代,中国飞鹤正在翻开“世界资源为中国,中国智慧为世界”的新篇章,未来将持续提高产品竞争力,向更多更高级的世界奖项迈进,引领国产奶粉产品深耕高端、穿越周期,不断加码行业和中国质造自信,为构建全球乳业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大中国力量。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