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4-02 17:28:37

分享

  3月27日,中国联通2020年智慧生态布局、中国联通WiFi6白皮书及技术标准以及中国联通WiFi路由器升级计划的发布,让中国联通首款官方双千兆路由器VS002在万众瞩目中进入公众视野。4月3日,中国联通官方双千兆智能路由器火热开售!

  据了解,中国联通官方双千兆智能路由器的“4+2+1”实现信号更强、速度更快、接入更多,做到放心省心和网络升级双重首选。详细来讲,4根高增益天线是指4根外置高增益全向极化天线,真正实现网络覆盖无死角,穿墙覆盖更强。双千兆网速,有线无线均达千兆速率,不仅可达到强信号广覆盖、高稳定多连接而且还做到了新设计智能化,让家庭乃至世界实现万物联通。在接入更多终端方面,中国联通官方双千兆智能路由器可以达到航母级组网标准,支撑128台设备同时在线,上网冲浪游戏不卡顿、不断线、低延时,7*24小时稳定运行。

  当前,家庭智能设备增多推动了市场路由器规模增大以及换新升级的加速,加上升级与降价同步进行,双千兆成为市场主流已是必然。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远程教育、远程办公、家庭娱乐等使用场景大幅提高了公众对于双千兆路由器的需求。中国联通彰显央企风范,顺势而为,战疫和加速路由器升级同步推进。

  2020年,中国联通强势开启泛智能时代,联通路由器升级计划如约而至,千兆无线也势在必行。中国联通将从产品、渠道、营销三个领域加速路由器升级,通过双千兆、WiFi6、5G CPE、5G+泛智能组合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满足用户体验升级,中国联通官方双千兆智能路由器的首销无疑是最为直接的证明。

  随着5G逐渐走向成熟,智慧家庭、智能未来也随之深入发展。中国联通作为5G时代的创新引领者,将持续发挥5G技术优势,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探索5G终端新生态,为用户创造智能非凡的全新生活。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