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2-19 09:43:11

分享

  作为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的代表,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捷信)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持续打造公司的数字化网络消费平台,通过敏捷转型,部署公司 “2023战略”。通过早前制定的“2020战略”,捷信依托在消费金融领域建立的市场网络优势,通过数字化网络技术的运用,不断完善和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金融服务渠道,并基于场景开发新型的分销平台。全渠道业务平台的构建,符合国家发展数字化网络消费平台的政策指导方向,为捷信“2023战略”的实施从业务层面奠定基础,并帮助公司持续提升获客能力,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随着当今社会中科技应用的提升,人们的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场景迅速地向线上化、移动端转移,并衍生出大量的小额、高频、全新的金融需求,这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良好机遇的同时,也对消费金融公司如何高效处理海量用户碎片化行为数据,寻找更符合消费者的市场接触点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多年的发展,捷信基于线下消费场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非常广阔的金融服务渠道,并拥有了庞大的客户资源,业务覆盖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300余个城市。同时,捷信在中国和零售商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截至2020年1月,与捷信合作的零售商数量超过29万家,线下的贷款服务网点(POS)超过27万个。在线下消费金融服务领域,捷信的服务已经深入渗透到从乡镇到城市的多级地区,能够充分的满足各种消费层次的人群对消费金融服务的需求。

  而随着互联网技术和移动电商平台不断的发展,消费者的购物习惯的变化,消费场景也从传统的线下店面购物,逐步向互联网和移动设备平台转化。洞察到这一发展趋势,捷信在金融科技领域加大探索与创新,并以传统的线下平台为基础,打造“线上+线下”多场景深度融合的创新型全渠道服务体系,并将之作为提升全渠道客户体验的核心。已有9203万客户下载了捷信金融APP,通过移动端接口进入到捷信的服务生态系统。消费者可以在线下的合作门店选择好心仪的商品,并通过捷信金融APP选择消费金融产品进行购物,也可以直接在捷信金融APP上选择消费金融服务与捷信进行互动。因此,无论是在店内,还是掌上移动端,捷信的服务均可基于不同消费场景触达消费者,并保持与他们日常的接触与互动。

  数字化消费平台的升级,与之相匹配的是相关产品的开发与创新,在贯穿于线下到线上的平台搭建成行后,捷信根据消费者购物方式和平台使用习惯的变化,洞察出客户的需求,开发出便于消费者随心使用的信贷产品,从而对全渠道业务平台的完善给予了丰富的补充。例如,捷信率先布局智能金融领域,将消费金融业务无限贴近用户日常衣食住行各个消费环节,并推出了首款循环额度贷款业务“捷信惠购”。捷信惠购通过与传统金融机构合作,打通了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二维码、Apple Pay等各种渠道。用户可在线上线下不同的购物场景中,便捷地使用捷信惠购进行消费,并可同时享受多重优惠,获得超值的购物体验。此外,此外,捷信还与微众银行合作,推出了面向腾讯视频等场景用户的循环额度消费贷款产品。这些新产品的开发,将与捷信传统的线下驻店式信贷服务形成良好的互补,从产品层面促进全渠道服务平台的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到来,消费者对于商品的需求也不断改变,捷信以客户为核心,捷信基于用户个性化的消费偏好,不断解锁新的消费金融场景,将产品类别从传统耐用消费品,扩展到3C产品、家电、家装、生活美容、旅游、职业教育和健身等垂直领域,并将捷信的金融服务产品有针对性地嵌套到具体的生活和消费场景当中,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消费场景中,都能随心使用捷信的服务。同时,依托更多的消费场景,捷信将继续拓展与更多业务层面零售商的合作关系,让消费场景和产品更加多元化。

  除了全渠道的金融服务平台构建,捷信对于科技领域的投入也不断促进了公司运营效率的提升,为公司向科技驱动型企业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最直接的技术保证。

  对于2020战略的充分执行,正在帮助捷信从传统的消费金融企业逐步向科技驱动型消费金融企业进行转变,也积极助力公司贯彻执行了国家鼓励数字化网络消费的指导政策。得益于全渠道金融服务体系的不断发展,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经贯穿于消费者的整个的消费生命周期,并会随着消费市场和人们消费习惯的升级,而进一步拓展,为捷信的“2023战略”奠定了坚实业务基础。同时,配合持续自动化和数字技术应用的增加;以及不断优化的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捷信将继续提升成本效率,增强贷款定价优势,这将使捷信持续加强于客户的日常互动,以适应市场需求,从而持续保持行业优势地位。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