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2-17 10:22:39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温度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第一时间全面展开疫情防控“攻坚战”。从社会捐助、客户支持到员工关怀、宣传教育,多项措施并举,在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驰援武汉。

  社会捐助 驰援前方

  捷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此表达与湖北人民始终站在一起的决心,并希望借此鼓舞、激励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抗击病毒的患者。

  捷信第一时间协调全球资源,排除万难,紧急采购医用防护物资,终于在2月8日凌晨将由捷信和同属PPF集团的舒迪安生物技术公司(Sotio)捐赠的共计4.5吨紧缺医用防护物资运抵中国,并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统一调配,支持前线的抗“疫”工作。与此同时,捷信还在联系全球的供应商网络,加紧采购更多的急缺医疗物资,全力为武汉战“疫”前线提供援助。

  客户支持 共度难关

  疫情发生后,捷信利用成熟的在线自助服务系统和领先的金融科技应用及时响应,并通过推出多项针对特殊时期的客户关怀举措,很好地保障了客户服务的连续性,为客户提供了一如既往的安全、高效、贴心的即时服务。

  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客户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人员接触,捷信通过APP、微信等官方客服渠道为客户提供实时线上自助服务和支持。同时,借助于交互工具文本聊天机器人、语音聊天机器人等人工智能(AI)高科技的应用,捷信得以不间断地为数百万客户提供24/7小时的高质量服务。

  考虑到疫情可能对客户造成的意外影响,捷信迅速主动与合作机构沟通协商,开通绿色保障服务通道,积极扩展现有保障服务的责任范围,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引起的医疗、身故等责任纳入保障范畴。对于已经选购或未来将选购捷信灵活保障服务包的客户,若由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住院,捷信的合作机构将帮助客户偿还住院期间的期款。偿还期数等同于客户住院天数所覆盖期数,直至客户康复出院。若客户由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幸身故,合作机构将帮助客户偿还原有合同中的所有未偿还贷款及费用,并将支付客户家属一笔等同于贷款金额的抚恤金,以缓解客户家庭的经济困难。

  同时,捷信还进一步推出了“延期还款”的特殊金融服务措施,旨在为遭受疫情影响且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支持。例如,针对湖北地区已购买捷信灵活保障服务包的正常还款客户,若因疫情原因出现临时还款困难,捷信将根据客户要求,立即为其办理“延期还款”服务。而针对湖北地区未购买捷信灵活保障服务包的正常还款客户,若因疫情出现临时还款困难,捷信也将应客户要求,积极与其协商,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差异化“延期还款”帮助。对于其他省份受疫情影响严重且符合条件的客户,一经核实,同样可以享受该项“延期还款”特殊金融服务。对于以上客户,捷信均将豁免其罚息。

  员工关怀 以人为本

  捷信始终将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牵挂着他们的生活保障。在捷信管理层的全力支持下,1月27日,捷信工会联合人力资源部向捷信中国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为武汉员工募捐,立即得到了积极响应。截止到2020年2月2日的7天时间里,共计筹得善款约48.15万元。管理层还共同决定,在此金额基础上等额追加,即总捐款额约96.3万元。此次所有捐助善款将用于捷信在武汉地区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购买防护用品。同时,捷信集团总部也号召在捷克总部的员工一起加入到爱心募捐的行列。

  而远在异国他乡的多名捷信外籍高层管理人员也时刻心系国内员工,他们利用休假时间在国外医疗物资同样紧缺的情况下,想尽办法从海外采购了多批防护物资,并亲自运送回国,用实际行动表达他们对于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

  根据疫情变化和国家相关政策,捷信第一时间为全体员工提供在家灵活(远程)办公方案,并给予相应技术支持。为了加强对武汉地区员工的心理关怀,捷信还推出了“武汉加油,捷信员工关爱项目”,为身处武汉的员工提供24/7小时的心理咨询服务,对其进行帮扶和心理疏导。

  宣传教育,做好防控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捷信持续贯彻中央和监管机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部署,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教育,落实疫情防控。

  捷信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协助天津市卫健委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并通过自身宣传平台,对外发布多篇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线上自助服务指南等方面的文章,持续为社会输出疫情防控的正确信息,引导群众从我做起,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和人员接触,以实际行动配合国家疫情防控措施,从宣传教育层面配合国家对疫情的防控工作。

  同时,在企业内部,捷信提早做好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启动部门疾病防控信息报告机制,要求员工第一时间向上级主管报告潜在疾病疫情信息,并通过企业微信等内部通讯工具向企业内部员工介绍疫情防控知识,提示员工面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在特殊时期,捷信会持续贯彻国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部署,通过公司自身的资源和渠道,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