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1-19 14:06:46

分享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临近严冬气温骤降,莎普爱思药业从1月2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百余名员工成为志愿者队伍,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开展“点睛中国——暖冬行动”。通过物资赠送、健康体检、开讲健康小课堂、文艺汇演、陪伴老人拉家常、理发、修家电、写春联以及赠送暖心礼品等形式,为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环卫工人、社区居民等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美好的祝福。据悉,莎药暖冬行动从201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3届,本届活动辐射山东、江苏、四川、浙江、江西、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河南等多省,惠及数千名群众。

  爱心公益,守护健康

  暖冬行动开展期间,莎普爱思药业爱心志愿者走进全国各地的社区、养老院、护理院、活动中心等,为需要关怀的中老年朋友送上暖心问候和新年礼品,并为他们进行细致认真的健康体检,包括测量血糖血压,眼部健康科普等,在山东、浙江、江西等地的暖冬行动当中,莎药志愿者们在检查过程中还耐心解答群众们提出的各类关于眼部的健康问题,确保老人们能过一个健康舒心的年。

  爱心公益,传递快乐

  为了让人民群众提前感受春节气氛,此次暖冬行动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用歌声和舞蹈与老人们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理发、修理电器、写春联。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此外还为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美好祝愿,同时在现在为他们做免费身体检查,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弘扬志愿服务传统,为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莎普爱思公益之路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知名企业,莎普爱思立志做“有温度的民族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践行社会责任。从2018年起,莎普爱思志愿者们便通过物资赠送、文艺汇演、暖冬游园活动、关爱低温工作者、温暖回乡路等形式,在寒冬中温暖孤寡老人、退休职工、社区困难户、中老年人、环卫工人、社区居民以及归家旅客。

  今年是莎普爱思“点睛中国——暖冬行动”系列公益项目开展的第三年,莎普爱思药业全国的志愿者从点滴行动中践行公益,为寒冬增添满满的暖意,向社会大众传递公益的价值和温暖的力量。

  见善而趋,见义而行。温暖不在于大小,它们像一颗颗微弱的火苗,汇聚后就能温暖寒冬。未来,莎普爱思药业将坚守精准公益的初心,持续开展“暖冬行动”这一公益项目,使之成为常态化、企业化的行为,不断向社会弱势群体传递温暖,致力于把有限力量,投入到无限的爱心传递中去。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