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9 01:44:08

分享

  来源:央广网 2019-11-08

  记者:韩晓余 傅闻捷

  央广网上海11月8日消息(记者韩晓余 傅闻捷)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1月6日-8日,第二届进博会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供需对接会持续3天,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桥梁,提供现场“1对1”洽谈服务,对接会吸引了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展商客商前来参会。

  在进博会会期内举行对接会,不仅为供需双方节省了时间成本,还提高了成交效率。在8日上午的对接会上,仅开场15分钟,来自哈尔滨的一家医药公司就与韩国企业达成了假牙护理杀菌清洗机的合作意向。哈尔滨富氏邦医药总经理吕云龙说:“原先对这个产品不是很了解,通过沟通,感觉这个产品还是比较不错的。我们是医药连锁,看到这个器械公益性比较强,我们服务的老年人也比较多,想把它这块导入我们行业中来,帮助更多的人解决问题。”

  今年的对接会现场,除了可以面对面洽谈,现场还特别设立了视频对接区,通过“中银跨境撮合系统”,展商可以通过视频与场外8个国内分会场的中国企业对接,实现企业足不出“沪”、足不出馆的对接洽谈。

  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的澳大利亚食品创新集团CEO约翰·弗劳瑞,带来了澳大利亚的国民果汁品牌黑标,希望通过进博会找到国内合作伙伴开拓中国市场。但在此前一天他错过了现场洽谈,今天,他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与河北的一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约翰·弗劳瑞说:“我认为它是非常好的,我听了几分钟的翻译,非常好。我认为效果很好,展览视觉效果也很棒,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我的预期。有很多人对来自澳大利亚的商品感兴趣。”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