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6 22:11:37

分享

  来源:BOCMalaysia

  马来西亚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宾国之一,马来西亚中国银行积极宣介进博会并诚挚邀请广大马来西亚企业参会,旨在通过招商及路演活动做好海外招展、境内招商、金融服务、会展服务等各项工作,致力于为马来西亚本地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并为中马企业交流沟通充当桥梁和纽带。

  11月6日,马来西亚中国银行受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工业部(MITI)委托,与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在上海进博会期间合办一场马来西亚投资对话会。来自辽宁、江苏、甘肃、福建、河南等省超过30家各类企业参与。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宾客如云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宾客如云
现场气氛热烈,询问之声从不间断现场气氛热烈,询问之声从不间断
活动开始,由马来西亚中国银行行长张敏致欢迎词,介绍有关中资在马投资情况活动开始,由马来西亚中国银行行长张敏致欢迎词,介绍有关中资在马投资情况
接着,由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致开幕辞接着,由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致开幕辞

  活动现场由马来西亚政府负责招商引资的官员介绍马来西亚投资相关政策和投资环境,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与中国企业家们交流,就企业赴马投资相关各类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后续,马中行将以进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马来西亚政府的合作,积极促成两国金融、经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力争为两国关系向纵深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届进博会,中国银行独具特色的“进口博览会展期供需对接会”为参展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和跨境撮合服务。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应邀在中行承办的供需对接会开幕式上致辞。

  马中行为广大马来西亚商家提供更多实用信息,促进展会成交,以金融力量架起沟通往来的重要桥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