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6 09:45:42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2019-11-05

  11月5日,中国银行监事长王希全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佐佐木伸彦在沪会面,并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王希全监事长对佐佐木伸彦来上海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首届及第二届进博会招展工作中给予中行的支持。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日本经济产业机构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中日经贸和文化交流发展。

  佐佐木伸彦理事长介绍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健康医疗、农产品等领域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中行共同促进日中企业交流合作。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是日本政府为促进贸易发展特别建立的公共机构,主要职能包括协助日本企业在海外开展业务,向海外介绍日本结构改革的内容和产业、经济发展的状况,协助外国企业进入日本市场等。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