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6 09:40:01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2019-11-05

  11月5日,中国银行风险总监刘坚东与巴拿马工商部部长拉蒙•马丁内斯(Ramón Martínez)在上海会面。

  刘坚东风险总监欢迎马丁内斯先生一行参加进博会。他表示,近年来中巴经贸关系稳步推进,项目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中国是经过巴拿马运河的第二大货物来源国和货物目的国,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中国银行1987年进入巴拿马市场,是唯一一家在当地经营的中资金融机构,希望中国银行在中巴经济金融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马丁内斯部长肯定了中国银行多年来在巴中经贸往来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巴拿马政府希望中国银行扎根当地市场,发挥巴拿马地区金融中心作用,为巴拿马及拉丁美洲进出口贸易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融资服务。

  双方还就两国企业撮合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人民币在巴拿马的使用等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