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5 10:06:04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2019-11-04

  11月4日下午,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应邀与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希腊总理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在上海举行会谈。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一同参加。

  米佐塔基斯总理欢迎中国银行到希腊设立分支机构,并表示希腊政府将为中行在希腊的业务发展提供便利和协助。米佐塔基斯总理指出,当前希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一带一路”倡议及“17+1”合作平台将为两国巩固合作关系、深化友谊提供更大动力。希腊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希腊新政府将发展经济作为首要任务,希望中行能在希中经贸往来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刘连舸董事长欢迎米佐塔基斯总理率团出席第二届进博会,并感谢希腊政府对中国银行在希腊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中行希望成为中希金融纽带,支持中国企业开展对希腊投资、参与希腊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帮助希腊特色和优势产品走进中国市场。中行愿与希腊同行分享科技创新和绿色金融经验,助力希腊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绿色经济,为中希经贸发展和两国友谊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