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5 10:14:03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2019-11-04

  11月4日,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在上海会面。

  刘连舸董事长对中国商飞C919第105号机成功首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银行参与进口博览会情况及中行在全球化、综合化方面的经营优势。他表示,中国商飞是中行的全球战略客户,双方已在飞机采购、债券发行、资金结算、重点项目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未来在资本运营和上市等方面深化合作。

  贺东风先生介绍了中国商飞的经营情况,并表示期待与中银集团进行更加全面的合作。

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陪同会面。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陪同会面。

  中国商飞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目前,中国商飞ARJ21新支线飞机已投入批产运营,订单总数达596架;C919大型客机已进入试飞取证阶段,自首架C919于2015年11月2日总装下线后,近期第105号机(第5架)成功完成首飞,订单总数突破1000架;CR929中俄远程宽体客机启动研制,转入初步设计阶段,相关设计研发、风洞试验、供应商选择正在稳步推进。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