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5 10:11:58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2019-11-04

  11月4日,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与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卢森堡副首相兼经济、卫生大臣埃蒂安·施耐德在沪会面,并就中卢经济、金融合作以及金融科技应用前景等议题进行交流。

  刘连舸董事长对施耐德副首相再次访华表示欢迎,感谢卢森堡政府长期以来对中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行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卢经济往来和贸易金融合作,将依托卢森堡独特地理位置以及金融领域优势,不断提升自身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致力于加快数字化转型,更好地服务卢森堡本土及欧盟区域国家市场。

  施耐德副首相表示,经过40年发展,中行在卢森堡本土市场发挥越来越关键的作用。卢森堡坚持打造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致力于成为中国投资者进入欧洲市场的门户。希望中行加大对卢森堡本地的金融支持,在卢森堡和欧盟国家市场进一步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和金融服务优势。

中国银行林景臻副行长,卢森堡驻华大使、驻上海总领事出席会见。中国银行林景臻副行长,卢森堡驻华大使、驻上海总领事出席会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