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5 10:10:10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2019-11-04

  11月4日上午,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应邀与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塞尔维亚总理安娜·布尔纳比奇(Ana Brnabic)在上海举行会谈。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一同参加。

  布尔纳比奇总理高度肯定了中国银行在促进中塞经贸和金融交流中发挥的作用。她表示,塞尔维亚与中国是战略合作伙伴,塞尔维亚十分重视对华关系,希望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塞政府支持中国银行在塞拓展业务,希望中国银行积极参与塞经济发展,促进中塞经贸关系发展。

  刘连舸董事长欢迎布尔纳比奇总理率团出席第二届进博会。他表示,中塞传统友谊深厚,两国经贸和金融合作不断加强。中国银行高度重视包括塞尔维亚市场在内的中东欧市场,将继续发挥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支持中国企业赴塞投资、参与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双边贸易更多使用人民币结算,为服务中塞及中欧经贸往来做出新贡献。中国银行已在塞设有机构,经营情况良好,希望继续得到塞政府的支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