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01 12:17:04

分享

  9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新加坡参展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ingapore Business Federation, SBF)主办,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作为第二届进博会SBF独家金融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及来自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参展企业和物流服务商等近200名嘉宾出席活动。

参会嘉宾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程军。  参会嘉宾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程军。

  钟曼英公参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复杂,中国举办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显示了主动对外开放的决心和维护自由贸易体制的担当。为保障第二届进博会的顺利举办,中国政府将全方位提升各个领域的服务水平,最大程度为海内外参展商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更多的新加坡企业通过进口博览会将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带到中国、走向世界。

钟曼英公参致辞钟曼英公参致辞

  张松声主席表示,作为新加坡唯一指定组展机构,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将在首届进博会的成功组展经验上,进一步为新加坡展商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参展服务支持。比如,除了在展会期间主办各高端论坛、商务交流活动外,还将继续与独家金融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合作,为新加坡展商免费提供一对一商务撮合服务,务求让展商们利用好进博会这个平台,与来自中国及全世界的商家建立经贸合作往来关系,提升新加坡品牌的知名度与竞争力。

张松声主席致辞张松声主席致辞

  程军行长表示,中国银行作为第二届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将在进博会期间举办大型展期供需对接会,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展商和客商在展会期间牵线搭桥。中国银行诚挚邀请新加坡企业广泛参与进博会,分行作为进博会SBF独家金融合作伙伴也将全力支持本地企业借助进博会平台,共享全球贸易与中国经贸发展的机遇。

程军行长致辞程军行长致辞

  会上,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代表向参展企业全面介绍展会期间供需对接会的相关情况,并详细阐述了中国银行服务进博会“合聚全球,汇融四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分行代表向参展企业介绍中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分行代表向参展企业介绍中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在推介会现场介绍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在推介会现场介绍

  2018年,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广泛参与首届进博会在新招展和筹备工作,共组织新加坡参展客户107家,促成合作协议12项,覆盖物流运输、生物科技、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今年,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服务进博再出发,再次成为进博会SBF独家金融合作伙伴,用实际行动为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贡献中行力量。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参会企业的热烈反响,进一步展示了中国银行在服务进博会及跨境撮合方面的专业实力,为后续展期供需对接会的招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下阶段,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第二届进博会的筹备工作中,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全力支持中新企业在进博会的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新经贸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做出积极贡献。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