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0-30 18:45:26

分享

  原标题: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食品及农产品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公众号

  2019年7月2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面向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是第二届进博会第二场展前供需对接会,也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的采购商、参展商现场大型双向对接活动,包括近百家参展商、300余家采购商参会,近千人参与现场对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的重心已由招展阶段转向招商和布展阶段,进入临战前十分关键的时期,举办展前供需对接会是招商和促进展会现场成交的重要工作。本次展前供需对接会特色鲜明,将供需见面与政策解读相结合,邀请北京医保局、上海海关等单位进行政策解读;将会前调研与对接安排相结合,会前提前开展双向对接意向调研,推动精准对接;将面对面洽谈与现场展示相结合,现场设置了食品加工展示区,开展食品试吃等活动,提高现场参与度。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巡视员陈平、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司长任西岳出席活动并讲话,北京医保局和上海海关代表进行了最新政策解读,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代表供需对接会支持单位中国银行发言。

  本场对接会参展商和采购商专业性、代表性强,来源广泛,参展商方面,强生、乐斯福等知名企业代表参加对接,采购商方面,国药等大型国企代表,阿里巴巴、物美等平台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代表,来自北京、江苏、浙江、上海等重点地区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代表参会。

  整个活动期间,供需双方对接意向明确、气氛热烈,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通过自由洽谈、供需对接、介绍和观看展品展板以及观看宣传片、观看食品现场加工表演和试吃等方式,逐步加深了解,达到了展前对接的目的。

  本场展前供需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国务院国资委国际合作局、北京医保局、上海海关有关负责同志,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中央媒体、上海主流媒体、行业媒体代表,供需对接会支持单位中国银行代表等超过1000人参加。

  延伸阅读

  2019年7月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招商工作也正加速开展,进博会热度持续“升温”。

  本次展前供需对接会相较以往,企业更多、规模更大、形式更加多样。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方面,意大利SALOV集团、西班牙卡洛斯•阿尔博的孩子们有限公司、纽仕兰新云公司现场进行食品加工展示,并邀请现场参与者观看和试吃,牛排、寿司、咖啡拉花、艺术面包等,众多优质展品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舌尖上的进博”。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方面,以瑞士罗氏集团、德国拜耳公司、冰岛Ossur HF等公司为代表的参展商参与对接,并将携医疗器械、药品、养老康复及辅助产品等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分享更多全球医疗行业先进技术与优质产品。

  现场采访亮点汇总

  3 OCEANS WINE COMPANY

  澳洲三洋葡萄酒业(澳大利亚)

  澳洲三洋葡萄酒业经营三十余种葡萄酒,种类丰富、品种齐全。旗下有柏兰爵酒庄和韦尔克斯酒庄两大庄园,分别分布在玛格利特河产区和法兰克兰河产区,其中柏兰爵酒庄至今已有70年历史。

  “红酒是我们的名片。进博会的采购商品质很高,更关注酒的品质,与我们的客户群高度契合。今年第二届进博会预定了去年约四倍面积的展位,希望做更多元化的现场展示,提高品牌影响力。”

  —— 中国区总经理 朱翔

  Mars, Incorporated

  美国玛氏公司

  食品和宠物护理行业的领导企业,主要展品为巧克力、休闲食品。今年是玛氏进入中国三十周年。

  “玛氏通过首届进博会,全方位地展示了各个品类的新产品。第二届进博会参展面积会增加30%,并将使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产品互动性展示,比如现场根据人的穿搭推荐颜色最匹配的巧克力豆。玛氏期待从产品创新、数字化、可持续等方面多位一体的呈现深耕本土市场的新成果,并对外贸政策产生一定促进作用。”

  —— 玛氏中国公共事务总监 鄂婷

  Essilor International

  依视路(法国)

  专注于视光领域的探索和创新近170年,遍布100多个国家,是全球镜片第一品牌,全球视光行业的领导者。

  “去年进博会,我们带来了人工智能赋能眼健康筛查流程及体验,快速检测眼健康的指标参数,旨在提高人民的眼健康意识。借助进博会,为我们在电视、报刊、社交媒体等途径,带来了2亿曝光度。今年会更倾向青少年近视管理全案普及,希望能够继续提升全民对眼健康的重视。”

  —— 依视路商务总监白梅

  Lesaffre Group

  法国乐斯福公司

  乐斯福集团作为全球酵母和发酵领域的领导者,拥有丰富的酵母生产经验和发酵行业、生物科技及生命科学领域最先进的专业技术,致力于设计、生产和市场创新解决方案涉及烘焙、食品风味和趣味、健康保健以及生物科技领域。

  “首届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寻找合作伙伴。第二届进博会我们会带来有烘焙界的‘奥林匹克’之称的‘路易•乐斯福杯’亚洲区决赛,希望向世界展示新产品和烘焙的魅力。”

  —— 企业宣传经理 俞之琼

  (转载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公众号2019年07月26日)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