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9-21 10:00:00

分享

  随着5G终端缤纷上市,目前华为、中兴、vivo、三星等知名厂商在内的5款手机均已在中国联通渠道销售。不仅如此,近期将要上市的小米9 Pro 5G、华为mate 30 5G及后期上市的三星A90 5G版、vivo X系列都将在开售第一时间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销售。由此可见,中国联通正在全力加速5G终端普及进程,多款5G手机的陆续上市也意味着中国联通有足够的实力为5G商用保驾护航,推动中国5G发展。

  9月21日,中国联通vivo NEX 3 5G智慧旗舰在线上线下渠道震撼开售,该手机一经亮相就受到了整个市场的高度关注。此前iQOO Pro 5G已在中国联通持续热销,作为vivo主打“探索未来”的NEX系列最新力作,NEX 3 5G智慧旗舰有着更大的野心。从产品上看,NEX 3 5G智慧旗舰在“坚持和创新”之间找到了完美平衡,一系列顶尖配置和最惹眼的设计形态,都让其在5G终端市场上足够闪耀。NEX 3 5G智慧旗舰搭载了全新的5G 6天线技术、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以及天线长期稳定性优化等多项5G技术,大幅提升了接收5G信号的能力,可让用户享受到5G的高速率体验。

  为了助力这款实力、颜值双在线的5G智慧旗舰上市销售,9月17日,双方再创惊喜,率先在全国15个城市开启先享计划!为了让广大用户抢先“尝鲜”NEX 3 5G手机,享受联通5G的高速网络,活动当天,除了让用户优先体验5G新生活外,还向用户重磅推出NEX 3 5G优先购买福利,限量新品现场秒罄,并掀起用户抢购狂潮。

  近段时间以来,中国联通在推进5G终端“四化”即手机5G化、手机通用化、价格民用化以及终端泛在化进程方面层层加码,已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5G时代充分享受到了前沿科技带来的卓越体验。中国联通携手vivo在营销方面联合造势,共筑5G联合操盘模式,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必将带动5G终端进入加速突破的新阶段。

  展望未来,中国联通愿做“新蓝海的试验场,独角兽的孵化器”,与产业链广大合作伙伴共同加快5G手机普及,早日实现5G手机“四化”,加速推进5G终端与应用创新,积极构建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