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4-29 21:46:50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时间:2019-04-29

  4月28日,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应邀与瑞士联邦主席兼财政部长毛雷尔在京会面,中国银行副行长孙煜及瑞士联邦财政部、外交部、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高级官员陪同会见。

  毛雷尔主席介绍了瑞士经济和金融形势,表示瑞士十分重视对华关系,“一带一路”倡议将更加密切瑞中两国合作,推动双方企业和金融机构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瑞士金融机构与中国银行业务往来历史悠久,希望双方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他欢迎中国银行赴瑞士设立分支机构,瑞士政府和监管机构将提供支持和便利。

  刘连舸行长介绍了中行全球化布局及在欧洲地区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瑞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往来密切,中国银行愿意发挥中瑞经贸合作桥梁作用。瑞士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相关合作备忘录将为两国金融机构开展互利合作开辟新天地。中国银行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两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拓第三方市场,并通过在瑞士设立分支机构,为服务中欧及中瑞经贸往来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