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4-28 12:07:50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分行营业部

  时间:2019-4-27

  “春生万物长,雨落逢初夏”。2019年4月25日-4月27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彰显了我国沿着“一带一路”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气魄。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为论坛新闻中心提供了全方位、高品质现场金融服务,得到了主办机构及中外媒体的高度评价。

  积极筹备 担当为先

  中国银行作为北广传媒的金融合作伙伴,与主办机构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是继2014年APEC会议、2017年第一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之后,我行承担的又一次重大主场外交活动金融服务任务。本届论坛规格较之以往更高,对金融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接到任务后,分行营业部牵头成立服务小组,经理室成员带队,组织部门骨干力量,会同分行相关部门,沟通协商服务细节,提前进驻新闻中心,考察内部环境、布置展台、设计业务流程、制定安保措施、布设POS机及备付金款箱,以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现场服务万无一失。

  专业高效 倾情奉献

  本届论坛新闻中心设在国家会议中心,共有4100余名中外注册记者在此争相报道论坛盛况。为满足不同国家媒体记者的金融需求,现场服务小组不辞辛苦,每天凌晨4点起床,5点前就已到达论坛现场,每日累计工作时间超过16个小时,在论坛最后两天,更是提供了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现场服务人员克服实际困难,分两班轮流值守,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确保新闻中心正常平稳运营,以良好的专业素质、出色的语言能力、饱满的服务热情,赢得了各国媒体记者和合作伙伴的一致称赞。

尺寸

  平稳运营 圆满收官 

  论坛举办期间,分行黄新斌副行长、金瑜铭副行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代表分行党委向坚守服务现场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极大鼓舞了服务小组人员的工作热情。4月27日,大会成功闭幕,服务小组积极配合主办方完成撤场工作,圆满结束了为期5天、87个工作小时的现场金融服务,活动累计信用卡收款人民币6万元、现金收款3307美元。中行小伙伴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虽然辛苦,但能够服务这一盛会是中行的骄傲,更是我的荣幸!”论坛结束后,分行营业部员工激动的说到。

  百年金融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北京市分行秉承“大服务、无边界、一体化、全覆盖”的发展思路,积极践行国家战略,通过为“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树立了中行卓越的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