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4-28 10:09:52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时间:2019-04-28

  4月26日,中国银行党委委员郑国雨在中国银行总行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奥地利联邦商会副主席理查德申茨博士及奥地利企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共同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冰雪产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郑国雨党委委员欢迎申茨副主席一行到访,感谢奥地利政府、联邦商会及各界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国银行服务奥地利及中东欧地区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中国银行愿进一步加强与奥地利联邦商会在“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及冰雪产业方面的合作,协助奥地利企业“走出去”,发挥中奥经贸桥梁作用,促进两国企业合作。

  申茨副主席高度评价了中国银行为奥地利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他表示,联邦商会致力于积极推动奥中企业合作,支持奥企业投资海外市场,希望中国银行依托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更多奥地利企业海外发展提供全面支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