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4-28 17:07:04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时间:2019-04-28 16:40:00

  4月28日,在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下,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与柬埔寨副首相兼财经部部长温本莫尼洛在北京签署《柬埔寨“四角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片来源于中国政府网)(图片来源于中国政府网)

  该备忘录作为中国银行与柬埔寨政府合作的总体框架协议,旨在将柬埔寨“四角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根据备忘录,柬埔寨财经部将支持中国银行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下相关项目,支持中国援助项目和优贷项目的结算落户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为柬方提供金融培训,分享“一带一路”及改革开放经验,协助柬财经部和柬企业组织和参与跨境经贸交流活动。

  柬埔寨是“一带一路”倡议在东南亚的重要节点国家。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柬埔寨“四角战略”有机结合,致力于发挥中国与柬埔寨经贸投资合作的桥梁作用,为中柬实现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而努力。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