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4-12 14:24:13

分享

  4 月 11日,HUAWEI P30系列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HUAWEI P30系列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更突破性的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引领未来影像。此次发布的HUAWEI P30系列新品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作为华为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通营业厅将同步开展首销,用户可以在联通营业厅购机享有更多实惠。

  P30超感光徕卡四摄 改写摄影规则

  HUAWEI P30系列摄影力实现跨越式升级,突破性的全新感光元件、图像信号处理器和神经元网络单元精密协作,呈现极其卓越的照片与视频拍摄能力。其中,HUAWEI P30采用超感光徕卡三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长焦镜头;HUAWEI P30 Pro则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HUAWEI P30 Pro配置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同时搭配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让消费者轻松体验专业级变焦功能。

  澎湃性能 带来便捷生活体验

  HUAWEI P30系列配备性能卓越的7nm麒麟980旗舰芯片,搭载3650mAh大电池,22.5W超级快充;HUAWEI P30 Pro搭载4200mAh大电池,40W超级快充,并支持15W华为无线快充及反向充电,高帧率低功耗的效能提升。

  联通配置优势政策和消费金融,让用户更轻松的购买华为P30

  中国联通提出“买华为P30,到联通”的口号,针对到联通渠道购买华为P30产品的用户配置更优惠的冰激凌套餐政策,在用户享受购机优惠的同时满足随时随地畅爽玩手机的需求,让用户体验到移动互联的极致乐趣。

  联通冰激凌主推套餐内容如下:

  与此同时,中国联通正在开展“品牌狂欢季”活动,主推“终端+金融”的消费分期。在联通营业厅购买华为P30产品即可享有“零首付、零利息、零负担“的分期优惠,使你换机更轻松。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