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4-10 11:14:25

分享

  作为五大分论坛之一的大健康产业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论坛,吸引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学会、医疗机构和大健康产业骨干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从业人员的150余人出席。各界人士围绕论坛主题,对大健康产业供应链生态环境的营造和运营体系的建设,进行了最新政策解读、高层学术交流和深入的业务研讨。

  共研创新模式 共享发展成果

  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董事会秘书应惟伟先生,代表泰康保险集团热烈欢迎出席论坛的各界嘉宾。他指出:健康产业供应链是具有高度复杂性和高度专业性的供应链,良好生态环境的营造和高效运营体系的建设,对于该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既是基础性要素,也是决定性要素,更是摆在从业者面前的重大研究课题。

  他表示:“泰康健投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大健康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和载体,承载着打造大健康服务网络的战略任务,在聚焦‘医养康宁’服务体系建设的过程中,对大健康供应链的生态体系建设也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索和实践。为了进一步集智聚力,泰康健投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和同行同道,专题组织此次论坛,共谋行业发展大计,共研行业创新模式,共享行业发展成果。”

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董事会秘书应惟伟致辞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董事会秘书应惟伟致辞

  此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管中心药械处处长赵靖,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中国医学装备学会副理事长张强先生分别从药品器械政策扶持及法规监管、医疗机构提供健康终端服务等方面,向论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管中心药械处处长赵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管中心药械处处长赵靖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中国医学装备学会副理事长张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中国医学装备学会副理事长张强

  探讨未来趋势 分享行业经验

  在学术研讨环节, 来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秦玉鸣先生,介绍了我国医药供应链的行业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健康998电商集团董事长、好药师网上药店CEO蒋志涛先生,预判了互联网医疗模式下供应链管理的新趋势。

  与会嘉宾纷纷探讨模式,分享经验。泰康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经理万莉慧,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医疗行业中心总经理王宏志,申康医疗发展中心资产监管部主任曹辉,台湾林口长庚医院经营管理部高专吴振隆先生分别分享了各自单位或企业在医疗供应链方面见解与管理经验。

  另外,解放军总医院医疗器械研发与临床评价中心王剑主任,上海鼎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杨佳木先生,蝶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陈巨府先生,则分别从微观操作层面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报告和分享。

  规划大健康供应链生态体系 共建大健康合作生态

泰康健投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王大勇发布泰康大健康供应链生态体系规划泰康健投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王大勇发布泰康大健康供应链生态体系规划
泰康健投助理总裁兼首席科技信息官李斌作主题报告泰康健投助理总裁兼首席科技信息官李斌作主题报告

  专题研讨后,泰康健投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王大勇先生,发布了泰康大健康供应链生态体系规划,区别于传统产业的供应链理念,大健康产业的供应链是一个肩并肩手拉手一起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关系,以客户为中心,整合资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泰康健投助理总裁兼首席科技信息官李斌先生,发表了共建大健康合作生态的主题演讲,他谈到在泰康致力于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努力通过科技驱动实现智慧养老和智慧医疗,期望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科技及领先的技术,如AI技术等更快应用,服务于社区居民及医院的病患,提升服务质量及效率。

泰康大健康产业供应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泰康大健康产业供应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在论坛的最后举行了泰康大健康产业供应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泰康将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一同携手促进泰康大健康产业供应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大健康产业健康体系,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论坛是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的重要分论坛之一,其成功举办,丰富了博览会的活动内容,拓展了博览会的学术内涵,提升了博览会的行业影响。泰康保险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引领企业,为博览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全方位支持,获得了大健康产业领域同行的一致肯定。

  论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业界人士共建大健康产业的共识。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持续加强业务管理的交流和研讨,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为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供应链模式引领和服务保障。

  来源:泰康健投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