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4-04 19:41:02

分享

  从西方炼金术贤者之石到青春不老泉,健康长寿都是人类永恒的追求。

  人类对于健康的追求延续了上千年,秦始皇蓬莱岛求仙药到近代的各种高科技助力,人类对于健康的索求在不断增加。基于此,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应运而生。

  联手国际顶尖精英  共赴人类健康使命

  人体的健康机制是十分复杂的,包含了遗传、环境、心理生理以及生活方式等多原因组成,多年以来对于大健康的研究从未停止,这也促成了本次大会的顶尖阵容。

  目前,大会组委会已经邀请到包括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香港南丰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梁锦松、歌礼制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吴劲梓、药明康德董事长李革、联影董事长薛敏、美瑞健康国际总裁周文川、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等知名企业家,包括美国纽约西奈山医疗网络CEO Arthur Klein、加拿大安省医师协会首席医疗官Darren Larsen 博士、泰国曼谷Dusit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Mr。 Buranut Limjitti,澳大利亚最大的肿瘤连锁医疗机 构Icon Group总裁 Mark Middleton博士等在内的国外大健康产业领域知名单位负责人确认参会。

  科技引领大健康未来,健康要软硬兼施

  Tker了解到本次健博会硬实力突出,涵盖医药、医疗器械、智慧医疗、精准医疗等细分领域20多个生命健康产业将在此展示,为大健康行业助力,硬实力的高速发展是人类科技健康的进步,但是“黄帝内经”讲到圣人不治以病治未病,在“硬实力”快速发展的今天,也不要忘记软实力的作用。

  软实力就是保障,如果发生了健康风险,辛辛苦苦几十年,一下回到解放前。更何况我们时刻面临着风险的侵袭,如雾霾、水质污染、过期食品、汽车尾气等等。

  作为大健康行业的重要分支“保险”即是软实力,当发生健康意外时,保险可以给到足够的经济、人力保障。

  泰康在线作为我国知名保险企业有义务向大众普及更多专业性的保险知识。本次大会泰康在线也设立展台,向大众展示泰康在线结合互联网研发的科技保险。

  本次健博会将于4月7日-4月10日在武汉国际展览馆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的集团、机构为大家展示大健康行业的硬实力软实力,大家拭目以待吧。

  来源:泰康微讯社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