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11-07 17:09:26

分享

  2018年10月16日,“新加坡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活动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下简称“总会”)主办,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以新加坡独家金融服务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参加,为新加坡企业参会预热。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张松声主席、新加坡分行邓磊行长助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何致轩司长、新加坡参展企业代表及近30家中外媒体出席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正式以独家金融服务合作伙伴身份与总会全面合作推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新加坡各项参展工作。

参会嘉宾合影参会嘉宾合影

  从左至右: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邓磊行长助理、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张松声主席、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何致轩司长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作为独家金融服务伙伴与总会共同推进首届进博会在新加坡的招展工作,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为进博会精心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跨境撮合服务方案。进博会期间,新加坡分行还将与总会联合举办“新加坡-中国贸易与投资论坛”及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新加坡专区活动,助力新加坡参展商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加强交流、拓展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参会嘉宾现场接受采访参会嘉宾现场接受采访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张松声主席表示,此次进博会招募信息一经发布,新加坡企业踊跃报名,各行各业的新加坡企业都希望借助进博会走进中国市场,展示产品与加强合作。感谢新加坡分行作为新加坡独家金融服务合作伙伴对总会在进博会中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邓磊行长助理表示,新加坡分行非常荣幸成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指定的进博会新加坡独家金融服务合作伙伴。通过与总会的密切协作,新加坡分行广泛参与进博会在新招展工作,积极推介新加坡优秀企业加入参展商队伍,并为新加坡参展企业定制了四个维度的“一体化”综合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参展服务。同时作为中国最擅长跨境撮合服务的银行,中国银行将承办“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旨在搭建国内外企业投资、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的桥梁,实现中外企业间的互利共赢。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深耕新加坡市场八十二载,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发展战略,依托中银集团全球网络,汇聚本地经验优势,凭借专业的产品及服务团队,以跟随中资企业走出中国和跟随新加坡企业走出新加坡为导向,为中新两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业务覆盖东南亚,辐射全球,为促进中新两国的发展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